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沙宣携手姜思达,玩转天猫潮流庆典

沙宣携手姜思达,玩转天猫潮流庆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5 13:47编辑:vdolady
分享:

016天猫双11全球潮流庆典于10月23日在上海举行,这场由全球顶级主创团队打造的持续8小时狂欢,囊括50余个国际一线品牌、近150名国内外名模,坐拥国际潮流明星强大阵容,展现最新潮流时尚趋势!引领全球时尚的专业级美发品牌沙宣,携手品牌好友姜思达,现场演绎以“型为不专”为灵感的沙宣发型大秀,引爆天猫双十一全球潮流盛典!

沙宣型为不专发型大秀

沙宣X天猫 强强联手引领潮流

作为宝洁中国旗下深受消费者厚爱的沙宣品牌,一直致力于引领全球发艺时尚及帮助消费者打造紧跟潮流的个性造型,将前瞻时尚灵感及独特卓越的剪发技巧融会贯通,通过研发专业品质的美发产品,持续带动美发行业发展。天猫作为中国地标性线上综合购物平台,一直是宝洁线上销售和网络合作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潮流盛典的强强联手,沙宣带来VS X GD型为不专灵感发型大秀及产品体验展台,将沙宣“打破潮流,型而不专”的时尚理念传递给更多爱美人士。

沙宣T台及展台

沙宣携手姜思达 直播走秀型为不专

奇葩说红人姜思达独特的思维逻辑,用一利齿,戳破了世人的无理偏见,在这狭窄险峻的通路中,活出了自己的精彩!本次活动,姜思达采用了最in的脱口秀直播方式,与大家线上分享他的造型秘籍以及对“不专一”的独特见解。直播之余,姜思达与4大时尚达人在沙宣展台与观众互动,一起了解沙宣的品牌故事及产品魅力。 沙宣T台发型秀以VS X GD型为不专为灵感,为观众呈现一场引领美发潮流的视觉盛宴! 百变美玲姜思达也参与到了T台走秀,走出了“不专一”,也走出了专属他的个性潮流!

姜思达直播

沙宣发型秀

此次,沙宣更是在天猫首发了四款GD型为不专限量版礼盒——花型不专、独型不专、狂型不专以及顽型不专,再一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释放沙宣疯狂天性,拒绝平庸!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天猫抢购吧!

沙宣花型不专

沙宣,灵感无限,始终前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  ysl口红 夏天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口红涂在嘴上发粘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mac口红营销策划方案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倩碧夹心口红44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貂蝉正品口红机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素颜砖红色口红  kiko311口红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嘴唇薄的人忌什么颜色口红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ysl52号口红拯救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迪奥口红665试色  越南有mac口红吗  迪奥口红礼盒装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兰蔻256口红颜色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唇色深涂了口红老是玫红色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哪款口红最水润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男人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多色口红叠涂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口红樱桃红色号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  口红的品牌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  新手画口红  mac口红后盖字母  matte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858颜色  迪奥口红4位批号在哪里  ysl口红方管试色大全集  mac口红29块钱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图  迪奥770口红适合人群  holdlive口红安全测评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dior漆光口红试色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pat口红全试色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cpb口红色号哪里看  废口红画画  口红广告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