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OMMY HILFIGER为北京首届全球WWD年度时尚论坛作开场致辞

TOMMY HILFIGER为北京首届全球WWD年度时尚论坛作开场致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5 15:29编辑:vdo
分享:

标志性的美国时装设计师Tommy Hilfiger先生,在WWD首个亚洲论坛活动中发表讲话,分享了其将TOMMY HILFIGER打造成全球最具标识性的生活风尚品牌,以及如何在未来行业中可持续发展的经验。

TOMMY HILFIGER,作为PV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纽交所代码:PVH),宣布Tommy Hilfiger先生于2016年10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WWD(女装日报,被誉为时尚圣经的国际行业期刊)全球时尚论坛中作了关键发言。该论坛是首个亚洲WWD活动,带动全球零售与品牌的行业人士窥探经济、零售端消费以及设计力量,来塑造时尚界的未来。

Tommy Hilfiger先生就其如何将Tommy Hilfiger打造成为全球生活方式品牌的经验作了发言,他是如何在亚太地区作战略扩张的,以及对维持品牌愿景与行业未来的独到看法。

“我们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将技术整合到我们业务中的方方面面,从内部营运流程一直到与消费者的接触点。”Tommy Hilfiger先生在演讲中说道,“放眼未来,我们将保持持续创新的激情,珍惜合作伙伴的支持,对品牌的未来,我们倍感期待。”

此次开幕的WWD,与IADS(国际百货协会)全球大会同期在北京举行。

关于Tommy Hilfiger

由TOMMY HILFIGER、HILFIGER DENIM两大品牌组成的TOMMY HILFIGER集团,是全球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师品牌与呈现高端生活方式的服装集团之一。TOMMY HILFIGER专注于服装设计本身,市场定位于高品质男士定制服装与休闲服装,女士潮流成衣及休闲服装,儿童服装,牛仔系列,内衣系列(包括睡袍,睡衣与居家服),鞋类与饰品附件。通过选择性品牌授权,TOMMY HILFIGER也提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譬如:眼镜与太阳镜、手表、香水、运动装(高尔夫专业服装与泳装)、袜子、小皮具与配件、居家用品以及行李箱。HILFIGER DENIM的产品线则包括男士与女士的牛仔服装、鞋类、饰品附件与香水。 两大品牌旗下的商品,全球消费者可通过TOMMY HILFIGER与HILFIGER DENIM的零售店、主流大型百货商场内的品牌店、线上授权零售商以及官网tommy.com来获得购买。

关于PVH集团

超过130年历史的PV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服装集团之一,旗下拥有标志性的TOMMY HILFIGER与Calvin Klein(CK)两大服装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对这两个品牌做市场运作。PVH集团现已是全球最大的衬衫与领饰公司,在全球运作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Warner’s and Olga这些自有品牌,以及运作授权品牌Speedo,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与Ike Beha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lancome口红290  适合学生的口红  cpb口红15号色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刘诗诗口红牌子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嫩粉色口红  迪奥476口红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七百多的口红有什么  口红脱管怎么处理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silky口红官网  Bbia口红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口红种类大全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有印字吗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mac口红正品多少钱一支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kiko口红407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ec口红  遵义哪里有迪奥口红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迪奥官网买口红活动码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兰奕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薄嘴唇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tf口红必买色号  hojo口红的成分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时间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丝绒粉口红做法  tf口红80和香奈儿58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myanic口红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香奈儿口红104试色  最火的口红  正橘色口红推荐  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身材好温泉涂口红女孩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