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诗漫时尚亮相,携手《金星秀》玩转潮流

欧诗漫时尚亮相,携手《金星秀》玩转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6 11:13编辑:vdolady
分享:

金星秀》作为一档访谈类的脱口秀,自开播以来,就以毒舌、幽默的风格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尽管主持人金星因耿直犀利的“话风”导致争议不断,但依旧不妨碍观众对这档节目的热捧。而心细的观众也发现,在10月12日晚22:00的黄金时间,主持人阿南身边开始出现了一抹亮白的身影——欧诗漫。作为《金星秀》的特约赞助商,欧诗漫与东方卫视一起,开启时尚模式,轻松玩转潮流

时尚话题问金姐,适合自己最流行

欧诗漫特约赞助播出的《金星秀》之所以人气飙升,成功晋升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脱口秀节目之一,与节目的时尚定位不无关系。主持人金星以社会上、娱乐圈里那些事儿为切入点,或轻松调侃或幽默点评,让观众通过节目了解当下的潮流及热点话题。在近日播出的两期中,金星与大家畅谈“服装流行那些事”、“跟风那些事”,幽默总结出服装时髦是一圈轮回,叮嘱大家旧衣服千万别扔掉。

不仅话题新潮,主持人金星的穿着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纵观多期,金星似乎偏爱具有浓浓中国风的旗袍,在当下娱乐圈眼花缭乱的穿搭中,她的着装特立独行,彰显出自己的风格,用不同的底色、花纹,来诠释不同的味道——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流行。珍珠美肤世家欧诗漫所崇尚的珍珠之美正是如此,每个女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珍珠,活得精致方能耀眼。它主打美白、补水、紧致的产品均含有珍珠精华及多种珍贵植物成分,为女性解决不同肌肤问题,也让“珍珠护肤”成为当下美容界最潮的词汇。

时尚造型看嘉宾,见证美丽蜕变

“只要看一期《金星秀》,就会爱上,每次都期待着下一位嘉宾的到来。”节目官方微博下面一位铁杆粉丝如是评论,可见嘉宾的到来成为这档节目的另一大亮点。讲述成长经历、分享成功故事,看似轻松随意的闲聊,嘉宾们尤其是女明星往往盛装出席,每一期的造型都格外养眼。珍珠美肤世家欧诗漫与金星秀一起分享着她们一路走来的成功喜悦,和背后的喜怒哀乐。其实美丽和耀眼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多年的努力和坚持,成就了此刻的万众瞩目。珍珠美肤世家欧诗漫见证他们的蜕变,也与他们惺惺相惜,历经半个世纪对珍珠护肤传承创新,欧诗漫已拥有近百项专利技术,专注打造珍珠护肤,让爱自己的女人美如珍珠。

金星秀的时尚话题为欧诗漫注入了新鲜元素,将使珍珠护肤的潮流经久不衰;而欧诗漫特约赞助《金星秀》,也以半个世纪的坚持和珍珠之美,为自信和光芒站台。下期做客嘉宾是近日抱得美人归的霍建华,为了新剧《如懿传》换了新发型的他,又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每周三晚22;00东方卫视,欧诗漫与《金星秀》齐发力,一场空前盛大的视听盛宴,即将来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唇膏口红  口红的市场分析  mac口红子弹头B38  ysl宁静同款口红  迪奥口红422  mac口红mini套装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tf口红怎么这么贵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魅可口红red试色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迪奥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mac口红dareyou试色  收购口红的商家  过期10年的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kiko口红好用还是mac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口红安全的国货品牌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tf口红33号色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涂口红如何接吻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2019dior夹心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口红有多少涂法  带点紫色的口红  大牌正品口红招代理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mac口红转不动  大牌口红滋润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价格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747颜色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萝卜丁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过期口红变眼影  用口红画眼妆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tf口红比香奈儿贵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皮肤白皙用ysl哪款口红  资生堂口红色号推荐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香奈儿92口红  上千元的口红  中国国产口红排行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兰瑟口红合格吗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润唇蜜是口红吗  欧莱雅c411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香味太重了  兰蔻口红82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