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游走大千世界,日本高岛屋手表专门馆WATCH MAISON“表”达精彩人生

游走大千世界,日本高岛屋手表专门馆WATCH MAISON“表”达精彩人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6 14:15编辑:vdolady
分享:

近年来,在「特定消费」「追求真品」势头不断高涨的同时,腕表的需求率也在日益升高,无论是男女老少还是拥有各种嗜好的消费者对于腕表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与购买欲望。

正在或即将来东京旅行的各位朋友们,如果想在愉快的旅程中邂逅属于自己的那一款腕表的话,不妨到高岛屋百货日本桥的手表专门馆「TAKASHIMAYA WATCH MASION TOKYO」去看一看。

店铺名称:TAKASHIMAYA WATCH MAISON TOKYO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日本桥3-1-8

营业时间:10:30~19:30

刚刚迎来开业一周年的「TAKASHIMAYA WATCH MASION TOKYO」共设有1,2两层,在这个总面积达800平方米的销售空间中汇聚了85个品牌的各种款式精品腕表。

一层是专门面向初级手表爱好者以及各界商业人士进行机械式腕表销售的楼层。楼层中特设的劳力士专卖店中更是常年备有从最新款到常规款的近400块手表可供选择。除此之外,楼层中还设有服务专用柜台,精通手表知识的专业人员常驻于此,可以随时帮帮助顾客解答有关腕表购入后的保养方法等其他各种疑问。

二层是专门为手表专业爱好者以及富裕层顾客群体提供的安静舒适空间。在此,顾客除了可以欣赏到像百达翡丽以及江诗丹顿这样拥有悠久历史和卓越技术的老字号品牌手表,还可以找到像宇舶等奢侈品牌的系列手表。

除此之外,由各时装品牌推出的外观设计性较高的石英腕表以及仅限在此才可购入的日本首次登陆品牌腕表等商品也都一应俱全,顾客可以在这个安静舒适的空间里尽情享受挑选精品的乐趣。

这么高大上的手表专门馆「TAKASHIMAYA WATCH MASION TOKYO」不仅只有来东京才能体验,从11月3日(周四)起,拥有日本国内最大型卖场的时钟专卖店,高岛屋大阪店的手表专门馆「TAKASHIMAYA WATCHMASION OSAKA」也即将隆重开业。弥补了大阪地区时钟品牌路面店较少这一空缺的「TAKASHIMAYA WATCHMASION OSAKA」将凭借其丰富的品牌种类,优质的服务以及优良的购物环境来赢得顾客的满意。

店铺名称:TAKASHIMAYA WATCHMASION OSAKA

所在地: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难波5-1-5 高岛屋大阪店5楼

开业时间:2016年11月3日(周四•祝日)

营业时间:10:00-20:00

「TAKASHIMAYA WATCH MASIONOSAKA」聚集了62个钟表品牌的3000余款商品,其中,不乏首次登陆日本市场的品牌

是创业于1967年的时钟专门店。品牌的机芯镂空雕刻技术堪称业界典范。另外,作为品牌腕表系列的另一显著特征,在表盘的6点钟指示位置下方特别设计有借鉴了古典印象的边缘空间,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将自己的名字缩写等在此进行雕刻。

(1)

Edgedoublebarrel

4,320,000日元(含税)

(2)

Skeletonpurewater

5,328,000日元(含税)

除了以上介绍的日本首次登陆品牌腕表以外,伴随手表专门馆「TAKASHIMAYA WATCH MASION OSAKA」的隆重开业,商场还将特别推出[腕表先行展销会]活动,活动中您不仅能够欣赏到众多世界名表,更有机会购入仅在高岛屋进行发售的先行售出商品或限定商品。

动时间2016113日(周四)~2016年11月8日(周二)

活动地点:高岛屋大阪店 5楼手表专门馆 TAKASHIMAYA WATCH MASION

(3)

PiagetSecret&lights

TAKASHIMAYA WATCH MASION 大阪先行发售

世界限定38

女士腕表

7,560,000日元(含税)

将水都威尼斯的夜空景象在刻度盘中进行了华丽的体现。Piaget在1997年曾成功地修复了设在意大利威尼斯时钟台地大时钟。作为纪念,品牌特制作了这款经典限定腕表。

(4)

Grand Seiko9R Springdrive

TAKASHIMAYA WATCH MASION 大阪限定发售

限定数量28

男士腕表

594,000日元(含税)

紫色的动力保存指针是此限定款的最大特征。这款腕表是[Grand seiko]为了纪念「TAKASHIMAYA WATCH MASIONOSAKA」开业而特别制作的原创精品。腕表中特别搭载了机械式的石英混动机芯「Springdrive」。

(5)

Tag heuer Aquaracer CalibreCeramic

限定发售

男士腕表313,200日元(含税)

磨砂黑&蓝色的炫酷款式。为了能够适用于帆船航行操控而研制开发的具有高度防水功能的新款运动型手表。

(6)

CampanolaMinutes Reperater

限定发售

腕表

367,200日元(含税)

以高音,低音的高低两种音色来告知时间的一款拥有乐人音色的石英手表。

(7)

Longines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

先行发售

女士腕表

583,920日元(含税)

延续了浪琴品牌初期的腕表造型,于1992年首次推出的女士精品系列腕表。这是一款以星星为主题设计制造的非常吸引人眼球的精致女表款。

(8)

Breguet Tradition Lady 7038

女士腕表

4,557,600日元(含税)

这是一款以艺术来完美诠释机械构造的杰作,系列腕表在去年刚刚迎来了诞生10周年纪念,凭借其个性的风格自诞生以来一直深受女士们的喜爱。

以上介绍的商品仅仅是一小部分,更多经典款式还等待您亲自来场进行选购。

曾有人说,一个人行走的范围就是他的世界,一个人所珍惜的时间就是他的财富。完美掌控每一分每一秒,让一块精致的腕表来表达你的精彩人生,来日本高岛屋手表专门馆「TAKASHIMAYA WATCH MASION」来挑选属于你的那一款腕表吧。

文章中所介绍的各款腕表商品均为「TAKASHIMAYA WATCH MASION OSAKA」的销售商品。其中所包含的部分商品不在「TAKASHIMAYA WATCH MASION TOKYO」的销售商品范围之内,还请见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美国一支tf口红多少钱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已婚男上司送我口红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的实验原理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mac口红出水珠了怎么办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款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kiko口红3系全试色  上学涂的口红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李佳奇推荐口红有哪些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不用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平价好用口红  好用的珠光口红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持久  纪梵希圣诞限量版口红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圣罗兰tf口红哪个好  美宝莲星钻口红44号试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什么牌子口红好吃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ysl口红多少钱一只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纪梵希口红n105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口红闲置转卖  silky口红是505  香奈儿152号口红好看吗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口红851试色  口红出现白色油脂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紫色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160口红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口红正红色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阿玛尼口红是那国家的  画口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