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颜值与头脑并存的美妞提高回头率“小心机”

颜值与头脑并存的美妞提高回头率“小心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1 15:18编辑:vdolady
分享:

十月的下旬,生灵万物都准备好了迎接盛秋的到来。灿烂的阳光洒在金黄的大地上,秋季的美景让人不由心生欢喜,连连感叹秋日胜春朝。

追求美是人与生俱来的本能,为了成为更美的自己,我们在护肤品彩妆柜台前流连忘返,精心搭配出当季最in的穿搭造型,积极健身、护肤、保持最好的状态。保持美丽会让我们感受到一种自信的力量,一种笃定的安全感。其实更多的时候,妆发造型只是给你的美丽锦上添花,真正带你逃离时间咒语的是现代医学美容技术。大S曾经在《美容大王》一书中公开指出,“女明星没有玻尿酸会死”。那些看起来永远20岁的不老女神们,如果没有现代医美技术在背后“撑腰”,哪会被称为冻龄女神。

在让人眼花缭乱的医美项目中,以注射玻尿酸来焕然新生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微整入门课。但越想迅速变美,就越需要牢记“美丽正能量”来跨过变美路上的重重陷阱。除了选择一款值得信赖的正品产品,亲自与正规医院的美容医师面对面,用科学的求美理念驱散天花乱坠的宣传也十分重要。

有很多求美者在选择医院、医生、产品的时候,总是抵挡不住低价诱惑、闺蜜推荐等一系列陷阱,一时冲动就选择非正规的场所,在假医生手下使用不合格的产品造成了难以预计的后果。近日上海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都发布了相关专题报道,揭露了美丽背后的谎言。

(点击链接观看报道:http://v.qq.com/x/page/t0022imyzel.html)

不同于生活美容,医疗美容是医疗与艺术的结合,是高端的产品与医师精湛的技术与每一个不同的美丽要求的结合。选用高品质的产品是对自己的美貌负责,更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选择产品之前,记得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官网进行查询。因为微整形所属的医疗美容所使用的产品都属于药品或医疗器械,必须被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批准才可以在中国市场使用。否则,其安全性和疗效均无法保证。作为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玻尿酸品牌,乔雅登®是你值得信赖的选择。

秋高气爽,这么棒的天气不和闺蜜一起拍拍拍简直是对良辰美景的辜负。现在就去悦美网专题页面(http://tao.yuemei.com/tao_zt/947.html)查阅获取更多焕发新生的秘诀,绽放至美人生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nico哑光口红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柔雾慕斯口红  口红颜色调色  圣罗兰新款口红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ysl口红哪款好看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红曲粉做的口红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大牌口红吃饭时要擦吗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纪梵希口红语录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kiko口红各系区别  口红膏体根部松动  大牌口红哪个安全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阿玛尼口红是不是很干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milani口红07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兰瑟口红好用吗  各种液体口红  喜欢口红还是唇釉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ARTDECO口红  琴瑟口红好吗  迪奥刻字口红字是刻在哪里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涂不涂口红的差别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义乌口红厂家  ysl橘色系口红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对比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  国际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mac口红旋转卡顿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我想买个口红是什么梗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杜嘉班纳口红79  mac子弹口红长宽高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流行口红2015款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嘴唇破了以后涂口红卸不掉  半哑光和全哑光的区别口红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兰瑟口红怎么样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