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6奔驰中国时装周 设计师余钱年度大秀梦幻登陆

2016奔驰中国时装周 设计师余钱年度大秀梦幻登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1 16:25编辑:vdolady
分享:

(中国,北京)2016年10月31日,原创设计师余钱的年度大秀“SHOW YOU SOME COLOR——给你点颜色看看”,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98第一车间华美拉上帷幕。本次大秀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时装周最梦幻的秀场,以颜色为主导,色彩的拼接和大块纯色的展现,为观众呈现了一个缤纷的、充满梦幻的奇妙世界,就是要“给你点颜色看看!"当晚,各界精英与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情与色”的视觉盛宴。

经过18年的发展,北京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时装周现已成为时装界顶级的专业发布平台,也是中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推广形象、展示创意、传播流行的国际化服务平台。独立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余钱(Lisa Yu),已连续两年受邀参加时装周。她毕业于法国巴黎时装设计学院,2010年开创独立时装品牌LISA YU。她在业内以新锐设计师著称,设计风格摩登、复古、罗曼蒂克、个性,在中国时尚圈掀起了一股浪漫实用风潮。2015年,设计师余钱和她的“LISA YU复仇之夜”时装大秀惊艳时装周。设计师给了每套服装以生命,不但能讲故事,还有蕴含着各种情绪,观众也跟着服装的喜怒哀乐,变快乐,变伤悲。媒体评价这是一场看到了开头,却无法猜到结尾的“T台话剧”。

2016年,设计师余钱和她的“SHOW YOU SOME COLOR——给你点颜色看看”,继续为观众呈现梦幻的T台大秀。本年度的这场大秀,充分体现了设计师对品牌的原念,一个小女孩对世界的幻想。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建筑和服饰多数以黑色和灰色为主,各种快捷方式也让社会的节奏变成了快餐节奏,人们更是无暇欣赏身边色彩斑斓的世界。所以一个爱美的姑娘,要用自己的想象力丰富所大家的感官世界。模特们身穿这一季以颜色为主导的时装,配上奇幻舒缓的音乐,仿佛走进了爱丽丝的仙境。色彩的拼接,大块纯色的展现,颜色的叠加与对比,以及各种混彩,设计师突破了时尚界黑白灰的僵局,用作品与这个世界对话:“给你点颜色看看”!

在大秀的最后,设计师余钱携团队以及全体模特登台致谢,并阐述了自己对设计和生活的理解:生活的意义不仅仅只有物质与便捷,还有人的个人体验和感受,只有敢于挑战和突破现状,才是人呼吸、有思想的意义所在。(文/邵薪宇)

活动后,设计师余钱接收了媒体的访谈:

Q:今天的秀很成功,祝贺您,先简单的描述一下自己吧。

A:一个字“疯”。这就是最真实的自己。你可以认为我是一个疯子,可能跟媒体上表达出来的不一样,首先我的设计就是这样,我喜欢有趣的东西,高冷,优雅也许是一种门类,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人和衣服的关系,穿上我的衣服以后人会变得不一样才是最重要,而不是说这个人有张穿什么都好看的脸,是个衣服架子。

Q:那也会有一些开心的事情支持自己前进吧?现在的动力是什么?

与其说开心,倒不如说感动。感动的人,感动的事情。并且在我做的这件事情上,既然决定做了,就不能停止,不能说是无奈,这是对自己的要求。就像责任,一切事情都离不开责任。

Q:对于你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爱”。 是分享和给予,其实一切都是源于爱,你想见的人,你看到的事物,你吃的东西,你去的地方,哪怕是我去耕田种地,那也是有意义和爱在里面的。但我也相信“轻言不说爱”。作为设计师同样,你要非常敏感,对于情怀,对于情感,能设计的专业技能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是你心中的“爱”。所以今年的秀我取名为“情与色”,爱有很多中表达,这也是其中一种。

Q:去年的秀很魔幻,今年的秀是在万圣节,同样美轮美奂,今年您用了很多羽毛来装饰,这个初衷是什么?

A:我喜欢看动画片,樱桃小丸子和蜡笔小新。剧情很朴实,却直触人心,最美的其实也是最平凡间的感动,感同身受。我也喜欢音乐,喜欢各种运动,滑板,摩托,骑马,还有跨栏。就是这些各种各样的生活细节拼织在一起,才让人感觉真实,所以当我想表达细节表达美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就想到这些最自然的、原生态的羽毛。

Q: 坚持原创是种勇气,到目前为止遇到过什么困难吗?都怎么克服?

A: 非常多,但我觉得自己不够优秀,解决这些事情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不断尝试,自己去学习心的东西。就像我的办公室,为了达到我想要的效果,我自学了很多关于这些室内设计的东西。我的秀,我一定要坚持自己把关每个细节,这也辛苦了大家,一直陪我到活动最后才有时间采访。最后就是要放下自己,投入进去,即使是生病的时候我也在努力做!完美主义!

品牌简介

LISA YU 独立设计品牌始创于2010年,公司全称为LISA YU FASHION DESIGN STUDIO,旗下拥有LISA YU  、LISA&TOI 、 LISA& YOU 、LISA MAN 、LISA GUN 五个子品牌,包括女装、男装成衣以及高级定制系列,LISA YU 是一个以设计师为主导的团队,由一群驰骋着自由思想,敢于闯寻梦想的年轻人组成,我们热爱创新,热爱一切有趣的事物,我们的服装风格多元化——摇滚、街头、哥特、中式、法式及印第安等等以世界各种民族文化为主导的设计品牌,多面的态度才能完整的表达LISA YU ,我们通过服装传达独立、勇敢 、自爱以及珍惜的理念。

购买渠道:https://lisayu.tmall.com/

设计理念

LISA YU 的出现源于一个小女孩对于世界的幻想,就像每个人最初的幻想一样,LISA YU 将所有对于生活的热情与幻想投入作品中,包括鼓励独立人格和敢于冒险的精神,现实让我们忘却了很多最初! LISAYU 希望能借助服装这个载体做到对穿着者从形体上,意识状态上进行二次改造,我们希望大家能更清楚地认识自己的唯一性、不可复制性,希望LISA YU 真的能够帮助您激发出心中追寻最初幻想的激情,LISA YU 是一个源于爱的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细管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迪奥口红550效果图  rouge口红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雾感口红怎么涂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植村秀和mac口红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植秀村口红570  mac紫色调口红  植村秀口红颜色  雅邦831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416怎么样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ysl桃粉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珂莱欧口红09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王者联名mac口红  得鲜口红干嘛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经典色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口红出现白色油脂  mac口红一般多长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东京银座口红219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淡妆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用口红怎么画腮红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M魔介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  镜面口红变雾面  香奈儿口红58号代替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资生堂银座口红  兰瑟13号口红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显白滋润口红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口红流行颜色  口红摆摊的技巧  有什么平价口红好用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喜欢涂口红指甲  资生堂口红724  杜嘉班纳口红525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12号口红多久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