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澳洲知名美妆将摩登时尚玩出了新花样

澳洲知名美妆将摩登时尚玩出了新花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2 13:33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澳洲设计师美妆品牌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在温暖与湿润的澳洲,以大洋洲独特的人情风物与浪漫热情,举办了一场充满时尚玩味的潮玩摩登之旅。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更携手知名美妆网站PCLADY太平洋时尚网,以及亚洲著名美妆造型师张瀚一,与格兰玛弗兰天使前往澳洲,一起感受澳洲淋漓尽致的摩登风情,解读澳洲的时尚韵味。

格兰天使化身时尚精灵

作为澳洲潮玩摩登之旅的首站,墨尔本果然没有让人失望。无论是维多利亚式端庄典雅的老式建筑,还是色彩缤纷题材跳跃的涂鸦画作,都是那么让人着迷!格兰玛弗兰天使们亦忍不住纷纷化身时尚精灵,成为捕捉路人眼球的性感主角!

跟随着格兰玛弗兰守护天使,大家来到坐落于墨尔本繁华CBD商圈的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品牌店,感受这个于1972年墨尔本诞生的本土品牌的独特魅力。摩登玩乐、魅力性感……这些词都不足以描述格兰玛弗兰的所有魅力,她们家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一个美丽传说和守护天使,她们或热情奔放,或性感迷人,或俏皮可人…让人眼前一亮,能把Sexy与美妆玩出新姿态的估计除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也没谁了…

 

打造一场潮玩摩登趴

作为炙手可热的领军ICON兼亚洲著名美妆造型师,张瀚一老师在Glamourflage格兰玛弗兰品牌店内打造了一场潮玩摩登趴。瀚一老师除了在店里亲身体验了格兰玛弗兰各类产品,还现场为大家解说了当下流行的美妆趋势,并用格兰玛弗兰的明星产品现场演绎了格兰玛弗兰天使大变身的全过程。

这次的大变妆,全程在格兰玛弗兰品牌官方微信平台、美拍PCLADY太平洋时尚网同步直播,直播内容非常有趣,瀚一老师不仅热情的跟观众进行互动,还送出了超多礼品!如当天没在现场观摩或者收看直播的朋友,还可以在“格兰玛弗兰微信公众号-摩登派对-Live Show”里面看回放哦!

格兰天使游走在澳洲时尚街头

告别墨尔本,来到充满阳光、比基尼的邦迪海滩,感受到澳洲人民对冲浪运动的激情,当然,也感受到了澳洲火辣阳光的洗礼。

此时,格兰玛弗兰守护天使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安娜亚马逊防晒霜,高指数防晒且清爽的质地,简直贴心又周到。而且瓶身上的格兰女郎形象,性感时尚,整个瓶身的设计简洁大方,超强辨识度,让人一眼难忘。

而在本次旅程最后一站悉尼,悉尼歌剧院这样一个澳大利亚地标性的建筑,怎能不去呢?格兰玛弗兰天使都已经抑制不住热情在大拍特拍了呢!

化身格兰玛弗兰守护天使的模特儿们,游走在摩登悉尼,她们热情洋溢的笑容时刻向世人传递着这个澳洲美妆品牌所特有的精神:“Serious Fun ...Serious Skincare”。而路人们与天使或搞怪或逗趣或自然的互动,也无一不让人感受到悉尼这座城市的时尚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买口红如何问  奥迪口红多少钱  兰瑟口红307爱慕  口红预谋色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试色  阿玛尼口红太干怎么办啊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口红吃多了好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mac口红色号chili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阿玛尼口红官网  娇兰口红n02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mac口红扫不了吗  露华浓口红477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口红脱模粘模怎么补救  cpb花瓣口红2019新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什么口红不掉色又便宜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2019断货王口红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mac圣诞限量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不沾杯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先涂口红还是唇釉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绿缘萝变色口红怎么样  买口红是什么梗  口红哪款好用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美诺口红507  奢羽口红怎么样  镜面和雾面和哑光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小羊皮和DIOR变色口红  适合初中生的口红颜色  融了之后的口红  口红不好洗掉好不好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植秀村163口红雾面  口红在哪买比较放心  抖音中国风口红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开个口红厂需要多少钱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抖音铁盒口红妃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