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美女的护肤秘诀,巴诺化妆品新品针剂面膜!

韩国美女的护肤秘诀,巴诺化妆品新品针剂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2 17:31编辑:vdolady
分享:

10月31日,韩国化妆品品牌巴诺护肤品出世了针剂面膜。巴诺护肤品是产于韩国第一整形美容医院巴诺巴奇医疗集团里的化妆品品牌。巴诺针剂面膜是作为Let美人 Doctors 执刀医而名扬的整形外科潘在常代表院长和以15年皮肤科专门医生的治疗经验和研究论文为基础的巴诺巴奇皮肤科潘在庸代表院长直接研发的产品。

巴诺针剂面膜是含有巴诺巴奇皮肤科里施术时使用的原成分的面膜,白玉光彩,童颜弹力,营养抗氧化,水光镇静 4种类型组成的。想拥有像白玉一样光彩的皮肤选择含有白玉注射成分的白玉光彩面膜,想像孩子一样看起来年轻的皮肤的话就选择含有童颜注射成分的童颜弹力面膜。然后想为疲倦的皮肤增添生气的话,推荐含有灰姑娘注射成分的营养抗氧化面膜;想拥有水润的水光肌肤的话,推荐含有水光注射成分的水光镇静面膜。

作为巴诺针剂面膜新产品的出世纪念,巴诺护肤和网红穆雅斓正在一起进行宣传活动中,在之前的2016年10月24日,通过和穆雅斓一起录制的淘宝直播,最先收到了预定的新产品针剂面膜。给通过穆雅斓直播而购买的消费者赠送韩国旅行券与韩国巴诺巴奇皮肤科和2万元左右的施术使用券,巴诺针剂面膜等各种礼物。

与巴诺官方微博账号加为好友的话,通过抽奖的形式可获得一台iPhone 7,机会难得,快来关注并参与吧!活动可以在巴诺官方微博上确认。 weibo.com/banoofficia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口红十大排名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mac口红海淘转运  MAC王者联名口红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sillage口红蝴蝶结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高档吗  兰奕口红多少钱  口红西瓜红适合少女吗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gopas口红价格3803  兰蔻口红系列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迪奥470口红介绍  圣罗兰口红62R601  迪奥766口红 适合年龄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口红漏了  兰蔻口红198试色  M魔介口红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纪梵希口红全套多少钱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tf80口红好看吗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pat口红套装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肯德基联名口红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四个中文字的口红牌子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长春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小洞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香奈儿口红110号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kiko口红怎么用  植村秀口红161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欧莱雅口红219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掉色  bbia口红南瓜色  美宝莲那款口红好用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玫瑰花粉做口红教程  口红哪个好用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唇刷涂口红不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