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OCOBELLA特供新品让你成为闺蜜圈里的扛把子

COCOBELLA特供新品让你成为闺蜜圈里的扛把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0 14:06编辑:vdolady
分享:

你有多少面,就有多少精彩。或者犀利或者妩媚,或者招摇或者清纯。在这个剁手的季节,你想秀出那一面?虽然你没有时尚博主的名气,但是却有千机变的心机和心气。一线高街品牌COCOBELLA更是在这个双11,特供新品蓄势待发,更是准备了惊喜多多的奖品以及无门槛优惠券和加购抽奖机会。让你无论是哪种范儿,都能找到自己专属的那种FEEL。

典雅大女神

优雅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更是一种无声的宣言。经过时间的沉淀,经过内心的磨练,那种高端大气贵族气质会变得更加迷人,如果有一件气场十足的华服加持,更能于无声处听惊雷,于无色处见繁花。COCOBELLA在本次双11更是放送出多款女王气势十足的单品,让你演绎不重样的花样女神。其中,新款纯手工双面羊毛大衣女高开叉廓形毛呢外套CT564,将传统手工艺与时髦的设计相结合,柔顺的羊毛质感令轮廓焕发出外柔内坚的风格,稀缺Fabrics 双面羊毛面料,温暖加倍。

2016新款围巾领花纱毛呢外套女宽松短大衣CT565则汲取秀场设计灵感,简约的线条下,以解构手法重塑领部造型,呈现充满摩登感的全新轮廓,设计感领型,不对称围巾领设计,长短错落间丰富衣身层次。

2016冬装新款宽松系带毛呢外套女翻折袖羊毛大衣CT571,则利用利落的剪裁融合靓丽的配色,以别具一格的姿态演绎大女人的魅力;再搭配冬季新品百搭时尚格子保暖围巾披肩两用围脖WJ30,明快亮丽又不失深沉大气,三色相互交织形成渐变的效果,举手投足都在诉说着优雅是一种什么样的姿态。

高冷气质女

美丽无罪,高冷有理。自信和不羁的心境,加上神秘而高傲的装扮,让那种若有若无,若即若离的情调恰到好处,让人为止情迷不已。你的时尚死党COCOBELLA在这种关键时刻总是为你挺身而出,本次推出的2016冬装新款不规则下摆女修身显瘦V领丝绒连衣裙DS591上身后贵族气质一秒立显,诠释秋冬时髦穿搭新Icons——橄榄绿凝结优雅与知性,不张扬却不能忽视。饱满的酒红色,蕴含着一种自然的张力,热情却不失优雅。经典的黑色,仿佛能包容一切,低调却又充满个性。

2016冬装新款立体蕾丝保暖棉衣女高领棉服外套CT568,低调稳重却不沉闷,散发出独特的优雅魅力,充满态度,让人欲罢不能。复合蕾丝与生俱来的艺术气质,不经意间就能展现女性的优雅与性感,经典的色彩基调与灯笼袖细节诠释一种法式的古典浪漫;此外,新品纯色百搭高领保暖针织围巾小披肩WJ29,经典百搭,岂止于保暖,更能营造层次时髦穿搭;天生的百搭功力,轻松演绎秋冬 New Look。

清新森女风

一点清新,一点俏皮,一点灵动,一点轻盈,瞬间让气氛柔软,让距离变得不在。干练女做久了也会累,在慵懒时光做回自己才能张弛平衡。本次COCOBELLA推出的新品里,让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成为闺蜜圈里的颜值扛把子。冬装新款撞色条纹女修身显瘦套头百搭翻折袖毛衣YN255,设计灵感来源于秀场,设计上追求自然、舒适、洒脱的气质,彩色条纹的碰撞俨然一道靓丽的风景,复古风格的色调与细节绝对不会喧嚣的惊人,而是一种低调的法式时尚绽放。

纯色百搭A字伞裙针织女士半身裙DS579和荷叶A字伞裙女士百搭丝绒半身短裙DS585,摒弃繁复的装饰,以简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清新可人的LOOK。

2016新款百搭显瘦长绒女连帽格子毛呢马夹CT575和荷叶边毛呢A字裙女长绒格子半身裙DS588,设计师们用格子配以现代剪裁塑造出甜美的SWEET气质。大小不同格纹的组合,带来的温暖感染力瞬间成为秋冬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如果搭配披肩式V领女宽松收腰蝙蝠袖针织衫毛衣YN230,还原一种舒服洒脱的状态,美的含蓄委婉,散发着浓郁而自然的森女气质。

元气运动范

一直以来,时尚界的运动风始终都刮个不停。这股潮流演绎到今天,运动元素更是渗透到每个高街风格的角落。无运动,不成活,运动风的出现,满满的逼格和正能量不爆棚都不行。COCOBELLA 2016冬装新款套头高领灯笼袖女立体蕾丝廓形卫衣KT137,时尚O版带来绝佳的包容性,怎么动也不会拘谨。复古灯笼袖采用拼接丝绒袖口,呼应领口和下摆造型,牢牢锁住身体热量。

2016冬装新款宽松套头女士连帽蝙蝠袖廓形卫衣TE391,设计灵感来源于秀场,延续着摩登的纽约街头风,Oversize的廓形下融入态度鲜明的Slogan标语,印花与运动元素的碰撞,为酷感十足的街头装扮注入了无限新鲜活力。

2016新款廓形加厚连帽卫衣士宽松丝绒套头上衣TE372,经典的美式红白配色,洋溢着自由的气息,告别卫衣古板的形象。不信你看上海时尚趴上GIGI再次穿着丝绒卫衣出席,外搭飞行员外套,瞬间就拉了仇恨的节奏;当然,本次COCOBELLA也有万能百搭款的推出,如冬季新品百搭显瘦女斜拉链兔绒打底连帽针织开衫YN257,简洁的设计,时髦率性不刻意,不对称设计只是张扬个性的一种方式,打破传统,不受束缚。

【获取更多新闻资料】

COCOBELLA旗舰店:http://cocobella.tmall.com

微信公众号:COCOBELLA200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植物医生R08口红  什么口红时候学生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mac露娜色口红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优劣区别  送口红的寓意  娇韵诗760口红怎么样  卡姿兰和玛丽黛佳哪个口红好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有面子吗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买口红从哪买  迪奥唇釉口红  ysl口红10号  ysl贵的口红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标志为M的口红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人气款  粉色系口红试色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爱丽小屋be101口红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自制口红小架子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纪梵希新春樱桃口红五件套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淡粉红口红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悦诗风吟小细管口红唇膏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silkytexture口红多少钱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哑光雾面最火的口红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兰蔻哪款口红好  雅姿口红玫瑰棕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tf口红mini和正装区别  isical口红色号5  奥迪芙口红质量怎么样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雅诗兰黛口红190和432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mac怎么买口红  慕斯和丝绒口红区别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口红天然色素制作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小气  阿什么尼的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