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老北京网面+绣花鞋,纯手工鞋底柔软不累脚,出街旅游穿最合适

老北京网面+绣花鞋,纯手工鞋底柔软不累脚,出街旅游穿最合适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8:22编辑:vdo
新款老北京布鞋绣花鞋

浅口的老北京布鞋,穿起来特别时尚大气,复古的亚麻原色鞋头上面配上中国古典味道十足的花朵绣花图案,复古时尚,透气舒适。

新款老北京布鞋绣花鞋

面料细腻柔软,花纹装饰的鞋面更能提升档次,款式简约大方,舒适防滑,穿着走路不累脚。这款老北京布鞋很是大气时尚,上街穿着十分好看哦

绣花鞋老北京布鞋女

个性时尚的印花图案设计显得非常的有韵味,非常的柔软又舒适,上脚轻巧又好看,相信是你的最佳选择。

绣花鞋老北京布鞋女

老北京的布鞋以舒适透气闻名,老北京的豆豆鞋也十分的舒适,浅口的鞋子透气性更好,穿着更加舒适,让你在夏天也不会感到闷热。

老北京布鞋女鞋网面鞋

老北京布鞋,时装鞋工装鞋,面料细腻柔软,鞋底轻便好穿,款式时尚美观大方,舒适防滑、显得脚秀气,穿着走路不累脚。

老北京布鞋女鞋网面鞋

精美的压花效果,穿着还透气凉爽,精选优质小牛皮工艺打造,不仅提升档次,而且舒适美丽不磨脚。彰显你的时尚态度。

老北京绣花鞋新款平底鞋

老北京布鞋民族风绣花鞋,面料舒适亲肤,透气柔软,穿上很轻巧舒适无论是运动还是出行都是不错的选择。舒适度非常的好,款式时尚。

老北京绣花鞋新款平底鞋

妈妈们穿鞋讲究舒适不累脚,平跟设计的东方绣韵民族风布鞋就是她们的最爱,牛筋的鞋底,防滑性能好,穿着去跳广场舞既美观又安全舒适。

老北京布鞋女单鞋

老北京亚麻布鞋,舒适透气,饭后散步穿这双鞋正合适。精致的绣花刺绣点缀在鞋面很美观,彰显出民族风情。

老北京布鞋女单鞋

亚麻布吸湿强、散热快、吸尘率低、抑菌保健,纯手工打造的麻边简约精致休闲。强度高、透气性好,亲肤无刺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