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专访金多多:金多棠未来要成为女人的“梦工厂”

专访金多多:金多棠未来要成为女人的“梦工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1 12:05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11月9日,一场名为“颜绎天然”的面膜新品发布会在义乌幸福湖酒店拉开帷幕。此次新品发布会围绕传统药学、一人一方、内调外养等关键词精彩演绎,并为我们呈现了不一样的面膜和护肤理念。我们邀请了金多棠创始人对企业初衷,产品特点,未来发展等进行了阐释。

金总好,能否跟大家分享一下金多棠的创办初衷是什么呢?

【金多多】:在我的人生理想里,一直在追求着高品质的生活。过去十几年的经历、学习和沉淀,以及遇到越来越多的小伙伴,让我逐渐萌生分享我掌握的高质量的面膜产品,同时也组建一个平台的想法:从熟悉的面膜出发,我希望可以创办一个让女人不仅颜值更美,心灵和智慧也能得到提升的一个女人“梦工厂”,一个乌托邦式的家园——这就是金多棠诞生的初衷。

此次发布会将有什么亮点?

【金多多】:首先当然是我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我们的新品面膜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让大众更加深入了解到我们金多棠的面膜与众不同的地方。

其次我们的发布会是以“颜绎天然”作为主题,融进了中华传统绚烂的文化作为主基调,从会场的布置、包括演出的内容等,都是希望让大家感受到我们金多棠是有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蕴,不仅仅是做面膜,还包括了对中华传统药学文化和理念的传承。

现在市面上面膜这么多,我们的产品有何新颖之处?

【金多多】:大概所有的相遇,都始于那种叫做缘分的存在。我非常幸运,能够得到一份指引。金多棠的面膜,不是千人一面,而是精心调制,我们强调的也是一人一方的概念,用原始珍贵的药材和配方打造适合东方女性肌底的护肤产品。同时,我们也倡导要内外兼修,护肤只是表面,更要从心灵深处去调节我们的身体节奏,才能获得最好的状态。

 

新品亮相之后,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市场计划?

【金多多】:目前国内的护肤品领域竞争激烈,而消费者也变得越来越理性。我们还看到微商营销经过这几年的沉淀之后,不但没有降温,反而是在重组格局的阶段。基于这些市场特性,我们的模式是取长补短,不仅是简单走微商的渠道,同时也注重线下体验店的打造。我们的代理商未来不仅仅是销售一个产品,同时也是在销售一份生活的方式。引导消费者走进我们的会所,去真正感受我们企业的文化魅力,并加入我们高品质生活的团队。

这次发布会还会启动成立商学院,这一步是为了什么?

【金多多】:从创办金多棠开始,我们越来越清晰了金多棠的企业愿景,让越来越多的女性伙伴拥有魅丽、财富和智慧,拥有气质和自信的人生。如今时机已经成熟,我们希望通过商学院,让伙伴们加入,得到更加专业以及完善的充电和学习,也为我们的事业的拓展打下更好的基础。

金总如何看待女性创业的?

【金多多】:当今女企业家和男企业家都各具优势,在胆识和气魄方面需要向优秀男企业家学习。但在细腻和亲和力方面,女企业家更胜一筹,我们女企业家在商场能容易地发现细小问题,能提高工作的成功率。

我们从不轻言放弃,将坚韧的品格发挥到极致,我们尽最大努力发展事业,历练中我们不得不变得更加强大。这也是金多棠想要带给女性们的理念。

如何看待你的团队的?

【金多多】:我一直感谢的就是我的代理们,我觉得他们都太有爱,太团结了,他们无条件的支持,真的很让我感动,他们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有一些还没有见过面,但是他们为金多棠这么努力是我最值得骄傲的资本。

【编者记】从金多多的回答中,我们欣喜地看到,当下女性护肤理念的新革命正拉开了序幕,金多棠在传承中华药学精华打造完美容颜的基础上,更希望能够带领女性探究心灵的和谐之道,做自信独立之人。由此看来,面膜不仅仅只是一道护肤的程序,它亦是一种生活的哲学和态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沾杯子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两个字母的口红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涂口红要打底吗  petmac口红怎么卖  兰瑟真丝派口红09号色  30岁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为什么ysl口红没有塑封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一天涂三次口红能用多久  魅可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雅诗兰黛口红111试色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兰蔻口红378和388  免税店有口红吗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timage口红价位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mac口红美国最便宜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橙色系口红推荐  纪梵希400口红试色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esteelauder340口红价格  什么是口红分装  ysl口红掉色严重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dior579口红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到底怎么涂口红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买口红上瘾怎么克制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口红用作腮红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兰蔻口红珊瑚色  阿玛尼口红黑管试色真人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男要送我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巴黎买口红贵吗  流行的口红色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圣罗兰口红13号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