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网星梦工厂网红驾到开幕,百名一线网红助阵

网星梦工厂网红驾到开幕,百名一线网红助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8 10:51编辑:vdo
分享:

3月27日,由网星梦工厂策划的“女神盛宴—网红驾到·腾冲站”在云南腾冲石头纪酒店盛大开宴。此次盛宴汇聚了网红、媒体、互联网、科技、投资界的众多大咖,更有日本第一萌宠熊本熊空降助阵。

作为“网红驾到”的第一站,盛典现场众多一线网红云集是最大的亮点。包括欧美系美妆网红又是魏莫斯、性冷淡风时尚达人周无敌笛、葛优瘫第一仿妆网红Beni_江酱、污力滔天老司机网红熊吱吱finfin、知名魔术师网红陈奕天、疯癫搞怪网红陈一捅就破了等在内的近百名网红现身会场,并呈现了红毯秀、歌舞才艺、热气球比基尼等众多精彩非凡的活动表演。

除开一线网红云集之外,其他各个领域的翘首,如微博、一直播、天娱文化、芒果TV、伙伴基金、华泽资本、美狸美妆、千金净雅、Nubia手机等也倾力助阵。更有近三十家媒体代表如中新社、新华社、凤凰网、潇湘晨报、红网等全程参与并进行了相关报道。

盛宴当天,参与人员特意去了位于腾冲的滇西抗战纪念馆和国殇墓园,缅怀了抗日远征的英烈。其中网红们身着素色白裙,神情肃穆,一起为当年的抗战英雄献上鲜花,表达了追思缅怀之情。随后,与会人员们又分别去了原始森林展开寻春之旅,登上热气球,感受云南特有的纯净美景。

下午网红们以时尚靓丽的红毯秀拉开了盛宴的序幕。其中,日本第一萌物熊本熊空降了盛宴现场,卖萌耍贱,与女神们展开了亲密互动,还带领了一众网红开始寻宝计划。网星梦工厂厂长夫子姜、伙伴基金及微赢互动CEO李佳宇等大咖作了开场致辞之后,时尚的网红才艺及云南地方风情表演相继开始,一直持续到晚间,以红酒比基尼派对结束。

“网红驾到”由国内知名网红孵化机构网星梦工厂所承办,是一个结合了网红、旅游、投资、科技、媒体、互联网等元素的跨界综合性盛典。每个季度,“网红驾到”都会邀请时下最火、最受欢迎的一线网红,与诸多媒体大咖共聚旅游胜地,探讨网红行业的发展,享受美景美食的狂欢。接下来,“网红驾到”还将前往其他特色景点,传播网红文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香缇卡口红好嘛  口红沾到婴儿脸上  阿尼玛口红504  玫珂菲的口红什么档次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全色系一套多少钱  口红边缘外溢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口红哪个好用  涂口红后嘴唇白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口红带闪的系列  哪个大牌的口红不沾杯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  beauty宁静口红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资生堂口红系列  上万一只的口红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圣罗兰口红价格  兰瑟口红多少钱  口红档次排名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4色号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好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珊瑚粉口红推荐  口红的成分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涂口红前涂什么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  纯天然口红粉哪里有卖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珊瑚粉色口红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香奈儿杏色口红  自制口红粉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口红516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美宝莲口红致癌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香奈儿口红脱妆吗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朵色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夹心唇膏口红429  每次涂口红都会起皮  香兰阁口红介绍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silky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学生怎样涂口红不明显  daros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sisley口红  isical口红色号5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mac泫雅同款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碧柔口红  rec口红热门色号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