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三十岁,你做好准备了吗?桃花姐李爱玲出版新书为女人披上精神铠甲

三十岁,你做好准备了吗?桃花姐李爱玲出版新书为女人披上精神铠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1 16:42编辑:vdolady
分享:

女人们都说,三十岁是个坎儿,大多数女性非常不愿意面对这个数字,认为自己青春不再,美貌不再,有些女性甚至会患上臆想症、抑郁症,不知该如何走出这个困境。李爱玲是位80后女性,身为企业高管,同时也是一位母亲,她多年来一直用敏锐细腻的笔触,抒写女性在爱情婚姻、家庭的成长历程中的种种感悟。她一年多之前开设了微信公众号“桃花马上石榴裙”,每周用文章给女性朋友分享情感和生活观点。 2015年4月,李爱玲的一篇文章《哪有女人天生会当妈》在网上发布,一夜之间被各大公众号和网站转载,创下了100万点击量的记录,关注人数迅速攀升至30余万人。也是在那个时候,她发现自己面对过的问题,其实许许多多的女性也同样经历,自己并不是个案。

2015年8月,李爱玲出版了她的第一本书《你若不伤爱就无恙》,迅速跻身女性情感类畅销书作家行列,引发更多女性关于自身情感、生活、精神层面的热烈探讨,读者自发组织“桃蜜团”持续关注并支持李爱玲,用她的文字抚慰自己的心灵。2016年11月,她潜心创作的新书《你才是自己的过来人》在万千女性的期盼中面世,这本书与上一本书相比,在主题、定位和内容上都有了更好的提升,《你若不伤爱就无恙》是情感慰藉,而《你才是自己的过来人》是对女性心理及精神世界的探讨,是第一本书的升华,更能引起女性读者的共鸣,该书一经上市,即引发众多女性读者的强烈共鸣,首印短短几天便售罄。

李爱玲认为,三十岁是女人的分水岭,这并不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而是在这个年龄段,女性将更多地直面择偶、结婚、生子、职业瓶颈、自我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这个过程里有新旧观念的碰撞,有梦想与现实间的冲突,有放弃与坚持之间的挣扎,会让女人走得格外艰难。但换个角度,这也恰恰是一个让女人重新思考生活、重新审视自己、重新塑造自我的最佳时机。李爱玲的新书《你才是自己的过来人》就是写给那些爱过伤过,终于无惧岁月无畏生长的女人。

书写情感抚慰心灵

 

2015年末,山东青岛电视台专题报道了李爱玲作为身兼企业高管、女性情感作家、母亲、妻子多个身份的心路历程,引发众多女性的思考。李爱玲发现,大多数女性在经历过初入围城的困顿,初为人母的辛苦,浪漫爱情落地后的挣扎,爱人相处中的磨合,工作与家庭间的权衡后,都会倍感彷徨、渴望被爱、尝试独立、期待幸福,但想要婚姻幸福,又想要自我绽放,或许注定,要比男人难得多。

李爱玲庆幸自己在文字里结识了几十万读者,看到了滚滚红尘里姿态万千的女人,通过她们,思考一个女人怎样才能感到幸福。她开公众号写文章、出版书籍来分享心路,不是为了在你的人生中横插一手,只愿在时间的无情里,做个有情的过客,希望所有女性在这里找到能够让自己成长的一种力量和智慧,也为了告诉万千女性,只有你,才是自己的过来人。

精彩生活合宜把握

李爱玲其实与众多女性一样,三十多岁,有家庭,有工作,有孩子,经历过十年婚姻路,度过了七年之痒,也有鸡毛蒜皮、油盐酱醋、琐碎纷争背后的倾城危局,如何合理调配这之间的关系,挤出时间去坚持一项兴趣和爱好,的确是一种挑战。对李爱玲来说,最主要的是时间管理,这得益于她多年的职场经验,计划性和执行力比较强,她习惯做计划清单,把时间做分配和安排,把目标分解、然后逐个完成。

有“桃蜜”问她如何平衡自己的生活,李爱玲表示,生活其实真的没有平衡,只是选择。要做什么,就去把它做好,不要想是不是亏欠了其他的。其实,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疑问,是不是我们要求得太多,是不是只有自己太过纠结,徘徊于公主病和女王梦之间,不想要委屈灵魂,也不愿为难肉身。这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什么,想要的怎么能得到,得到的怎样长久地保有。

生活是跑不完的马拉松

 

只要生活中还有是非,人还会爱恨,生活就处于无止境的修炼中,这是李爱玲常说的话。女人总是在单身的时候害怕寂寞害怕孤独,在拥有爱情的时候既想要亲密,又想要自由,其实婚姻与单身哪个更幸福,并没有绝对标准。同时又会感慨“熟路无风景,爱情在别处”,生活要继续,婚姻更像是一场旷日持久的马拉松。

世间终归没有永恒的忘忧水,只因心总需要有个地方安放,即使刮骨疗毒后相偎取暖,最终,仍然是爱,让我们甘愿俯身于红尘。

女人,终究要敢放胆,嬉皮笑脸,面对人生的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你有多少只口红  mac王者限定口红  怎样抹口红  美尚口红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tf口红mini系列色号  男人不喜欢女人擦口红  tf口红38怎么样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mac口红什么时候买便宜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素颜涂口红奇怪吗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安全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搏骋口红怎么样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香奈儿5号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口红的作用与效果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口红的平面广告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dolcegabbana口红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大品牌口红哪个更好用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tf黑管口红57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如何分装口红教程  口红中端有哪些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玫珂菲口红400  用口红画眼妆  迪奥口红致癌吗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口红奢侈品排行榜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ysl口红12和46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image口红  男生提醒女生牙齿上有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尺寸  纪梵希星星口红n26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国产中国风口红  卡姿兰口红什么色好看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口红自制腮红膏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迪奥口红在国外便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