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更懂女性需求的CIRCLE日本时尚珠宝

更懂女性需求的CIRCLE日本时尚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1 08:57编辑:vdolady
分享:

Circle是源自日本时尚轻奢珠宝品牌,创立短短几年时间,便以独创时尚设计和极致匠人工艺虏获了众多白领女性芳心。

Circle意为一个圆,代表着始终如一和坚持初心,更代表不断自我成长和完美。Circle珠宝相信,每一位女性都是独立而特别的存在,她们在各自的生命之圆中不断完美自我。

这样的信念,也通过设计向所有独立女性传达。Circle珠宝只找寻理念相通的日本新锐珠宝设计师合作,她们坚持从女性角度出发,设计声张女性内心的珠宝。

Circle珠宝御用设计师望月香

Circle珠宝御用设计师望月香曾对珠宝行业表示过这样的疑惑:

“我非常惊讶的是大多数从业者都是男性,他们设计的商品和出售的思路都更看重大小的价格,我对此抱有怀疑。我的理念就是设计出自己也会想要佩戴的款式。”

Circle珠宝2016最新系列:Olive Leaf

身为女人的同理心,让她为“设计出自己也想要佩戴的珠宝”这个初衷而不断努力着,女性的审美取向也影响着她的设计风格。

望月香·Circle珠宝Olive Leaf全系列

望月香表示:“珠宝的美就像化妆,最好的妆容是看不出明显的化妆痕迹,却处处透着精致。我将大部分努力用在设计上,力求不去刻意炫耀宝石,而是贴合不同宝石的气质和特性去设计,让每一款都拥有自己独到的韵味,拥有精心设计过的佩戴时不经意的美感。”

Circle珠宝御用设计师三吉美弥

如果说望月香的作品跟她给人的感觉一样,静默而明亮。那么Circle珠宝另一位御用设计师三吉美弥和她的作品则给人果敢却有力的印象。

也许受自身个性的影响,三吉的设计像她本人一样有着强烈的概念性,她以身为女性的独特卓异视角,挖掘于细微处打动妳心的女性之美。她为女性的发声,最终以自己擅长的珠宝来表达。

为了寻求生命中唯一的相遇,Circle珠宝设计师三吉设计了Dream Journey系列珠宝。用性感的曲线表达行云流水般的情绪语言,延续当代精神下的都会时尚,以期佩戴的女性能发现本真自我和探求未知世界。

三吉美弥·Circle珠宝Dream Journey全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丝悦持色口红危害大吗  3000元左右的口红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什么味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收购大牌口红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chloure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进货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mac口红出厂价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纪梵希口红克数  大牌哑光口红推荐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杜嘉班纳口红222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dior口红766试色  口红上刻字大全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圣罗兰专柜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掉色怎么办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口红换管教程  娇兰口红限量版装  K开头的口红  欧美口红品牌排行榜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巧克力味道口红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tf口红美国官网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倩碧撞色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奢羽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口红优劣区别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咋样  纪梵希402口红  口红销量统计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儿童折纸口红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气垫口红的用法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绝对正品的淘宝口红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玛丽黛佳 口红  屈臣氏什么口红好  植村秀口红好用吗  娇兰口红可以不买壳吗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口红太干可以融化加润唇膏吗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20多岁用什么口红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ysl滋润款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火  夏季迪奥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