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用心呵护你的美丽——四普牌御水华林蛙多肽片

用心呵护你的美丽——四普牌御水华林蛙多肽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8 08:17编辑:vdolady
分享:

致广大女性朋友们的一封信:

青春的时光很短暂,衰老的脚步无人能挡!二十一世纪初,亚洲女性衰老与生命科学研究院子宫与女性健康课题组,通过大量的临床数据和现代生物学分析,得出女性的衰老过程与子宫的健康程度息息相关,其子宫内产生的毒素更是女性衰老和身体出现病症的隐形杀手。

如果把女性的身体比作四季,那么13-18岁属于春季,伴随着初潮的第一次来临,女性的身体逐渐复苏,女性第二性征渐趋发育;在18岁-32岁这个阶段属于夏季,因为这是一个由盛转衰的转折点,女性在二十岁的时候,子宫完全发育成熟,女性内分泌达到了一个旺盛的顶点,但是到了25岁以后,子宫开始衰退,如果不注意保养子宫,则不能很好的润化卵巢;在此不得不提的是秋季也就是32-40岁这个阶段,由于32岁前后,女人进入一生中内分泌最旺盛的阶段,子宫的工作量处于一生中最大的时期,要源源不断地超负荷运转、分泌足够的雌激素,才能保证来自女人全身400多个部位的需求,等到了35岁左右,青春活力开始流失,这一阶段应该注意保护子宫卵巢,切记勿在这一阶段出现早衰迹象,因为正常女性子宫功能是在45-50岁时开始衰退,也就是说在这一阶段女性进入了要命的更年期,即女性身体的冬季(40-56岁),由于在这一阶段新陈代谢紊乱,各方面的身体机能都会出现明显衰退,子宫在55岁的时候基本彻底萎缩,胶原蛋白也基本流失,失去青春活力的女人开始步入老年。

女性朋友们千万不要因为这些而泄气,永远记住,万事万物都有轮回,这是大自然的规律。如果说冬季是女性朋友们失去活力的季节,相反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四普牌御水华林蛙多肽片萃取珍奇的林蛙和林蛙籽中的SOD,添加了海洋鱼低聚钛粉、淡水鱼胶原蛋白肽粉以及人参、白果、山楂、龙眼肉、结晶糖果、微晶纤维素和硬脂酸镁,复合型配方,力求做到兼具食补、美容养颜的多重功效。

尤其是身处更年期的女性朋友们,由于体内毒素越积越多,故而更易引起月经紊乱、潮热面红、心慌心悸、等问题!林蛙籽中含有的SOD消除人体内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SOD更被称为人体内的垃圾清道夫,更是氧自由基的自然天敌。

这里,我以一位受益者的身份再次告诉女性朋友们,妇科炎症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找不到根源,现在四普牌御水华林蛙多肽片将这个秘密告诉了我们,这些所谓的更年期症状的罪魁祸首就是子宫内的垃圾毒素!现在,不要任由衰老、皮肤问题找上门,不要踟蹰,一定要抓住拉开女人之间巨大差距的机会!

(本文版权归四普生物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翻版)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关注四普微信公众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方管必买色号  便宜又好的口红牌子  屈臣氏有卖魅可口红吗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  mac口红扔水里会进水吗  阿玛尼磨砂口红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口红的等级排行榜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ysl方管16口红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口红滋润和雾面的区别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纪梵希口红325限量版  2000多一只的口红  lovsa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mac口红子弹头B38  迪奥740和524口红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香奈儿60号口红多钱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香奈儿pirate口红  novo口红是什么牌子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搏骋口红是不是大牌  迪奥口红好用不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卡姿兰口红好吗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阿玛尼口红干嘛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平价口红推荐  冷白皮的口红推荐  震动口红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做的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口红厂家直销价格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口红 唇釉  dior口红355试色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不掉色口红的坏处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阳光橘口红适合什么人  娇兰23号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亮面和雾面口红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