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是一场关于直播与改装与时尚结合的大戏

这是一场关于直播与改装与时尚结合的大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8 16:10编辑:vdolady
分享:

湖人主场的NBA比赛上座人数不过两万,张学友演唱会一票难求,现场观众不到10万,而在改装圈,即将到来的改装与时尚的跨界大SHOW将有30万人共同见证!

2016年11月27日,由天大医疗美容医院冠名的“天大”杯2017GT Show模特评选大赛新闻发布会于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正式召开。发布会现场进行了隆重的揭幕启动仪式,由GT Show组委会代表及赞助商代表上台共同为活动揭幕。

2017GT Show模特评选大赛发布会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召开

发布会开场热舞表演

在揭幕环节,独家冠名商天大医疗美容医院CEO李昊先生对此次模特评选大赛给予了厚望,同时也阐明天大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美容机构,对于帮助爱美人士完美蜕变,一直在努力着。

天大杯2017GT Show模特大赛启动仪式,由GT Show总经理鲍远坤、天大医疗美容CEO李昊、曼玖文化CEO杨萌娇共同揭牌

天大医疗美容CEO李昊先生致辞

鲍远坤先生及杨萌娇女士致辞

随后改联(苏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上台进行发言,鲍远坤先生在发言中提到,此次模特评选是改装行业一次大胆的跨界尝试,GT Show作为中国首个由汽车改装媒体主办的专业汽车改装博览会,更加注重与观众、网友的互动,此次模特大赛也不例外。优胜的模特将有机会在4万平米的GT Show展会现场参与现场直播,与改装爱好者近距离互动;改装车评选优胜车辆将与模特评选优胜者激情碰撞,带来最真实的“速度与激情”。

现场精彩的魔术表演

与此同时,优胜的模特更有机会参与GT Show举办的千人领袖年度峰会,该峰会参会人数每年都有严格限制,同时参会者必须为企业高层领导,每年行业领袖峰会都会有行业领导致辞、大数据分析、导师分享、年度风云颁奖,更有未来一年的展望与预期,该领袖年度峰会以专业的视角、严谨的态度、细致的服务,成为改装行业的年度风向标,为整个改装行业理清脉络,创造更多商机。

2015GT Show改装展

此外,以德国BBS、ASPEC、AME轮毂、KW避震、ACE轮毂、Brembo刹车,等300余个国内外知名参展品牌,以及以展中展形式亮相的第三届中国内饰改装展及高性能轮胎展也将参与到模特大赛中来,挑选专属年度模特,以及未来展会签约模特。

模特Show表演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天大杯2017GT Show模特评选大赛”与GT Show展会将会有超30万人参与其中,除了近10万人次的到场观众,更会有超20万人次的直播用户及改装用户通过互联网直播平台、APP客户端、网页新闻等多种渠道关注参与。

2015GT Show展会盛况

2017GT Show蓄势待发

本次模特大赛从2016年11月27日开始,为期三个月,将有3000佳丽参与其中,通过线上投票与线下专业评选的方式进行角逐,模特大赛将全程融入到GT Show中,为展商提供模特服务,最终线下的专业评选将在明年GT Show展会同期举行,专业的评委将评选出最后的获胜者,获胜者将获得由天大医疗美容医院赞助的45万“美丽”大奖,如果你也想寻求一次美丽的蜕变,“天大杯2017GT Show模特评选大赛”期待你的参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涂口红发粉  香奈儿口红橙色系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涂口红一定要用唇膏嘛  凯芙兰口红安全吗  什么叫平价口红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用哪种口红嘴唇不起皮  tf口红怎么查真伪  VNK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测试题  什么口红最火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什么口红最好  milani口红试色72  ysl豆沙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素颜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偶尔涂口红会有危害吗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香奈儿82口红  canmake口红保质期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clio小黑口红推荐色号  兰蔻口红82小红书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娇韵诗口红07  兰蔻口红197怎么不卖了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雅邦专柜口红多少钱  kiko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像指甲油的口红  mac口红有包装袋吗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盒34支装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兰蔻 181号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比较好用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雅邦平价口红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酱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春季口红色号推荐  倩丽口红102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口红掉色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