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奖不断” 白皙美肌成焦点

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奖不断” 白皙美肌成焦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9 17:22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本年度最具人气的女星,专业护肤品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在获得“年度最具人气时尚人物”大奖后,又于日前的《美丽俏佳人》“享耀你的美”粉红星力量风尚盛典上,获得“最具娱乐影响力风云人物奖”。陈乔恩代言的高姿大白水也获得“年度最享耀潮流单品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高姿代言人再获业界肯定

日前,美妆界的一大盛事——《美丽俏佳人》11周年“享耀你的美”粉红星力量风尚盛典在北京举行。作为国内美妆类的标杆节目,《美丽俏佳人》开播十一年间,已成为时尚美妆界不可超越的经典。这次11周年盛典更是明星大咖云集,“美俏”掌门人李静携静家族时尚天团、初生代美妆老师盛装亮相,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宁静、钟丽缇等数十位明星大咖友情助阵,上演一场演艺界与时尚美妆界跨界联欢的大派对。

作为当晚最具份量的明星奖项,高姿代言人陈乔恩荣获了“年度最具娱乐影响力风云人物”,她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再次获得业界肯定。事实上,2016年对于高姿代言人陈乔恩来说确实是忙碌的一年,她在电影、电视剧、话剧、真人秀上齐发力,与王凯搭档的《放弃我抓紧我》、与靳东合作的《鬼吹灯》也将在年底火热上映,简直堪称圈内“劳模”。

然而,作为护肤品高姿的代言人,陈乔恩的美肌状态也是自带光圈,每次出现在时尚盛典都是光彩迷人,成为场中焦点。

高姿代言人为高姿加冕

在盛典当晚,高姿代言人陈乔恩还以颁奖人的身份,为自己代言的高姿大白水颁发了“年度最享耀潮流单品奖”,并亲手把奖杯交到高姿副总经理杨川手中。

(高姿代言人陈乔恩与高姿副总经理杨川)

据悉,高姿大白水正是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多次推荐的护肤单品之一。作为高姿耗时3年打造的重磅之作,高姿大白水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爱美女性的追捧。高姿大白水富含PerlauraTM拳参根,能够大幅度激活上皮和内皮基底膜蛋白,打通肌肤吸收通道,又有白芨、白姜、白芍、白术等8种植物精萃,抑黑焕白,改善干躁暗沉,完美诠释高姿“不透不白,大透大白”的美白新理念。

据悉,从今年2月份上市到9月底,高姿大白水已销售出160万瓶,平均每12秒就售出一瓶。如此好口碑与高关注,高姿大白水获颁《美丽俏佳人》的“年度最享耀潮流单品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进口红酒柜什么牌子好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按压式口红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倩碧夹心口红44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蓝金口红999  mac口红迷你版哪里买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盒子上有塑封吗  chan口红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最百搭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肉粉色口红色号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dior746口红  mac口红礼盒价格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脸大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sczue诱红伴侣口红价格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lerouge口红是啥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口红腮红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滋润持久的口红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红石榴口红好用吗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在加拿大mac口红150元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阿玛尼哪种口红最火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正红不脱妆口红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迪奥口红260号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中国风口红什么牌子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mac口红出汗照片  口红颜色大全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国产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用二手口红得病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水润口红推荐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口红不掉色的小窍门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r标志的口红  兰蔻口红价格一览表  mac口红小样在哪买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迪奥口红422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