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整形实验室》第一季完美收官,播放量口碑齐爆棚

《整形实验室》第一季完美收官,播放量口碑齐爆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5 17:20编辑:vdolady
分享:

由麦芽分期、明明娱乐联合出品, 全网首档医美直播综艺节目《整形实验室》第一季已于 12月12日完美收官,作为一档医美话题的室内脱口秀,该节目每期围绕变美主题进行干货分享,开播至今吸粉无数。据透露,第一季节目累计观看量已经超过 450万,单期最高累计人数突破74万,勘称直播医美届网红。

医美+直播+社交,跨界碰撞出综艺新潮流

近年来,“直播”浪潮席卷了半壁互联网,“直播”形式的随机性和趣味性吸引了大批网友置身参与其中,成为了各大平台及商家跃跃欲试的传播手段。但是做一档有话题、有热度、有亮点的网络直播综艺节目并非易事,而麦芽分期旗下市场团队便敢于“吃螃蟹”勇于创新。首创“医美+直播+社交”新玩法,强势登陆咸蛋家与腾讯直播两大平台,引发热议。上线第一天即获得超高人气,第1期节目《别人的脸叫脸,你的脸叫脸Plus》仅在咸蛋家即突破25万观看量,麦芽分期百度搜索指数翻番。据了解,未来《整形实验室》将会尝试与更多优质、更大体量的直播或视频平台进行深度合作,欲打造全网第一优质医美直播品牌。

除节目形式独树一帜外,节目内容设置上可谓是看点十足。与传统脱口秀截然不同的是,《整形实验室》主打专业知识趣味化、趣味平台专业化的概念,每期节目迅速挖掘到医美领域最权威的专家,对医美项目进行360°解剖,深入浅出进行专业解析答疑。同步邀请超高人气直播网红作为节目主持人,与专家、观众进行互动,真正做到了专业整形知识趣味化、普及化。各个环节将医美、生活、热点融为一体,可谓是妙趣横生、爆点齐飞。让不少网友大呼过瘾“这节目逆天了”、“医生解答好专业呀”、“主播超级有sense的”。

品牌商业定制新模式,医美分期玩转医美综艺

《整形实验室》节目初衷在于消除医美商户与用户之间的信息壁垒,致力于为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医美信息,同时面向优质商户提供增值服务,丽都、美莱等国内数10家知名医美品牌都曾在节目中亮相。不仅如此,第5期《变肥为宝,肉肉填充大作战》更是首次撬动了北京焕誉与麦芽分期的品牌合作,可谓开创了品牌商业定制的新纪元。对于如何能在短时间内邀请到诸多知名专家在节目中坐镇,该节目负责人雷响透露:“《整形实验室》是麦芽分期面向C端用户的战略节目,希望通过节目给广大爱美人士普及专业医美知识。专家都是从麦芽分期合作的优质商户中层层筛选而出,每期节目都需结合商户优势与时下热点进行精心筹划而成。”

记者了解到,《整形实验室》出品方与制作方——麦芽分期是一款专注为年轻人提供消费金融服务的分期平台,自今年6月上线以来已经成为消费金融领域品牌中的佼佼者。在短短半年内签约商户数超800家,覆盖全国城市80余家,累计放款额超4亿,赢得业界交口称赞。

《整形实验室》作为麦芽分期与医美用户之间的平台纽带,实现了节目内容与商业植入的双赢,这一成功模式将在后续的节目中延续下去。第一季虽然收官,但是《整形实验室》并不会停止,第二季已在筹备当中。相信会为网友们呈现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请大家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抖音里的口红套装多少钱  平价素颜小众口红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阿玛尼306口红试色  夏天能买口红吗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迪奥口红试色效果图  吸引人的口红介绍文案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ysl口红哪款最火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mac口红chilid17  妃琳卡口红安全吗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雅姿口红多少钱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气垫口红怎么用  mac口红日期a86  玫珂菲口红试色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美宝莲srd03口红  广州哪里有批发口红的地址  kiko口红406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按压式气垫口红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抖音火爆的口红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成分图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粉么  淘宝有哪些口红正品店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kiko08口红  迪奥口红很轻  泰国值得买的口红  迪奥885口红试色  什么口红便宜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露华浓口红641  怎样涂口红涂的好看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娇兰新版口红  这支哑光口红竟然涂出了水润感  涂完口红一会就积线  mac口红档次低吗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纯植物口红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植村秀口红590  十大奢侈品口红  圣罗兰口红49号色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涂口红抿嘴好吗  圣罗兰口红6号色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雾面滋润口红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不沾杯口红怎么卸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