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G SIGNATURE玺印的科技美学 碰撞中国消费观

LG SIGNATURE玺印的科技美学 碰撞中国消费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6 11:32编辑:vdolady
分享:

12月14日,LG旗下超高端品牌LG SIGNATURE玺印在凤凰中心举行了主题为“本质美学”的上市发布会,时尚集团总裁苏芒,资深媒体人杨澜,著名歌手、美食家林依轮以及摄影大师颜志雄纷纷出席为超高端品牌LG SIGNATURE玺印站台。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摄影大师颜志雄还专程为LG SIGNATURE玺印品牌旗下产品与国内著名的标志性建筑进行了艺术创作,将两种不同事物内在共同的本质之美进行了真实化的呈现。

正如颜志雄所言“好的工业产品,要能够达到工业上极致的美感,一定也是具备艺术审美的。我只是运用的影像的方式,落到建筑这个载体上,来诠释LG SIGNATURE玺印在具备物理属性功能的同时,还具备艺术美学上的呈现。”让我们跟随摄影大师颜志雄的作品感受LG SIGNATURE玺印品牌的本质美学!

—————LG SIGNATURE玺印OLED电视—————

LG SIGNATURE玺印OLED电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LG SIGNATURE 玺印OLED电视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有着惊人的表现。独有的“晶幕幻影”,采用颠覆的吸附式设计, 将厚度仅为2.57mm的65吋OLED面板吸附在一块半透明的钢化玻璃基板上,整体看起来有一种悬空漂浮的幻影感。折叠式哈曼卡顿音响底座将扬声器与电视底座合二为一,形成独特的前置向条形音响。同时,该款电视将OLED技术与HDR的结合,让这款电视可以极大程度的保证画面色彩更丰富、明暗细节清晰再现,呈现出接近于人眼看到的影像,让您仿佛身临其境。

————— LG SIGNATURE玺印冰箱 —————

LG SIGNATURE玺印冰箱&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

LG SIGNATURE玺印冰箱采用了人性化的Door-in-Door体感设计,用户只需轻敲两次,门板即亮,不必开门,门中门内物品跃然眼前。并且,在冰箱上还搭载了感应技术,站在冰箱前,冰箱底部内置传感器可自动识别脚部,冰箱门便可以自动打开。方便消费者在双手拿着食物的情况下也能顺畅使用,让用户轻松体验科技化的生活。

————— LG SIGNATURE玺印洗衣机 —————

LG SIGNATURE玺印洗衣机&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

LG SIGNATURE玺印洗衣机采用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技术,上下两层机身分离又可以同时洗涤,上层是常规滚筒,可洗大件衣物;下层底座内置迷你洗衣机,适合小件衣物。同时“蒸汽洗涤”功能又可以去除细菌,螨虫和过敏原,让衣物更健康。在源头为您去除洗衣烦恼,保障家庭健康,享受品质生活。

————— LG SIGNATURE玺印空气净化器 —————

LG SIGNATURE玺印空气净化器&广州新电视塔

LG SIGNATURE玺印空气净化器兼具加湿功能,将室内空气过滤成湿度适宜的空气。外形设计也十分的别致,创新性地采用了雨景窗设计,让空气清洁的过程完全视觉化,让用户能够直观的感受到净化器的净化加湿过程。同时,酷黑过滤系统可以捕获PM 1.0,微小粒子和有害气体。

LG SIGNATURE 玺印秉承着“本真”可视化的理念,摒弃了所有与品牌精神相背离的附加功能,整个系列在设计上不但追求了整体风格的统一化,在性能上更是超出同类产品的旗舰级水平。在消费升级的趋势是不可逆的今天,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为那些品牌知名度更高、品质和使用体验更好、服务更优秀的产品去埋单。相信LG SIGNATURE玺印必将引领未来超高端智能家居发展方向。

http://www.lg.com/cn/lg-signatur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遮黑眼圈有害吗  coco tales口红  平价滋润度好的口红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杨树林口红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冬季用什么口红  口红怎么做腮红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古代口红胭脂的做法  什么口红牌子好又不贵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mac口红限量  口红盘怎么做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橘色口红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哪些口红用胭脂虫  mac口红广网  平价豆沙色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按压式气垫口红按压原理  纪梵希新春樱桃口红五件套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tf口红3号色黑管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哑光口红和水润口红  口红上有黑线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香港的口红比大陆便宜多少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哑光口红怎么卸妆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km口红05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倩碧08口红  口红2019热卖色号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阿玛尼cc口红302  半支口红 欧丫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全部世界牌子口红名字  ysl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手绘素描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迪奥651口红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安全吗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口红日期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欧莱雅的口红保质期多久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