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梦幻之夜,向日葵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年终盛典!

梦幻之夜,向日葵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年终盛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1 16:48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12月14日,向日葵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年终盛典“与坚持梦想者同行”在三亚唐拉雅秀酒店完美落幕!深圳市向日葵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百伶百俐、美兰朵、花儿朵朵品牌创始人李衍昌先生携行业大咖及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们齐聚三亚,共赏新品,一同见证少女内衣品牌潮流风向的诞生!

浪漫遐想,梦想的天地

——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

向日葵旗下百伶百俐&美兰朵秋冬新品发布会以“梦海洋·尚运动·共狂欢”三个风格倾情演绎了美人鱼公主的奇幻旅程,青春与热情洋溢,梦想交织出一片美丽的天地!少女人鱼的遐想天真浪漫,单纯美好,展现了乖巧、轻盈、富有想象力的品牌魅力!

共同的远方,梦想的原动力!

会议伊始,深圳市向日葵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百伶百俐,美兰朵,花儿朵朵品牌的创始人李衍昌先生率先出场致辞。并对远道而来的家人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百伶百俐”“美兰朵”“花儿朵朵”品牌将在家人的支持下,继续脚踏实地的发展,不断延伸品牌的文化内涵,向阳而开,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少女内衣行业的未来市场,积极谱写品牌新篇章。

最让人感动的是,发布会现场的“2016年度优质代理商颁奖”环节!历经拼搏,向日葵旗下品牌代理商纷纷突破百万级别的销售业绩,在成就自己的同时,奠定了向日葵旗下百伶百俐在国内少女内衣行业第一的品牌地位,使向日葵服饰成为细分行业的领航企业。企业和品牌的成就离不开全国各大代理商的鼎力支持,代理商的荣耀就是企业、品牌的荣耀!风雨共济,并肩而行,共同的远方就是我们的梦想源动力!

国际公益援助,梦想的张力

非洲作为一片赤道穿越的贫瘠之地,缺衣少食,在这里,少女儿童的成长成为一种苦难。向日葵一直致力于少女健康成长事业,为了将爱扩散,圆非洲少女一个公主梦,向日葵启动2017年百伶百俐国际公益项目“美丽无国界,助梦非洲少女”,携旗下少女内衣第一品牌百伶百俐为非洲刚果卡萨伊部落捐赠价值共计20万的物资,非洲卡萨伊部落女王维丽·王一世对此表示深深的赞许与感谢!未来,向日葵将会把更多的爱传播到世界各地!

品牌战略启航,梦想的风帆!

自2010年成立以来,向日葵不断壮大,旗下品牌百伶百俐更是成为了少女内衣第一品牌。2017年,向日葵旗下百伶百俐、美兰朵、花儿朵朵品牌创始人李衍昌董事长特邀深圳市秀服网首席运营官夏尚文、镇江苏内针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兴、狼道(中国)创意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姚铧莹总监等嘉宾共同进行全球品牌战略启航仪式,携手各大代理商、精英团队将少女健康事业进行到底!

 

晚会完美落幕,梦想精彩延续!

晚会在一片掌声中完美落幕!向日葵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年终盛典展现了品牌的无限风采,愿向日葵家人载着满满的正能量,踏着三亚的明媚阳光,在今后的道路上创造出更多属于无限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如何选择口红的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160好看吗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silky口红  le rouge口红多少钱  ysl中必买口红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口红选啥牌子的好  dior夹心口红470  nars橘色口红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暖皮适合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妙巴黎口红07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口红和唇釉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kiko口红116试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奢侈品只买得起口红  kiko口红4系列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哑光丝绒口红  怎么把口红擦掉  mac磨砂口红308  口红的大小分类  后悔的口红  口红含铅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不化妆只涂口红好看吗  直男眼中的口红颜色  斩男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的人  迪奥口红价格一览表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怎样的口红好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爱抹大红口红的女人  汤姆福特口红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露华浓477口红怎么用  接吻口红会掉  雾面口红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价位500左右的口红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tf10号口红和07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