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古瓷倾情演绎[易妆亦养]新彩妆,掀起彩妆新革命

古瓷倾情演绎[易妆亦养]新彩妆,掀起彩妆新革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2 10:01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12月24日,诗蒂兰集团旗下古典美肤品牌一古瓷将隆重举行新中式新彩妆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时下最火爆的网络直播模式进行,以“易妆亦养,让世界流行古瓷美”为主题,融合了“东方化、天然化、功效化” 的彩妆新理念,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古瓷新中式彩妆的炫彩魅力。

古瓷彩妆讲求天然美妆造就天生丽质,比起西方化学合成品,既亲和安全,也符合回归天然性和功效性的诉求。古瓷彩妆历经多年对中华传统经典工艺进行挖掘创新,力求从根本上解决肌肤美容问题,抛弃遮掩式的西方化美学,达到“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功效,为古瓷彩妆的高品质保驾护航。这一季,古瓷彩妆的盛耀上市,不仅为女性定制个性妆容、打造色彩非凡的彩妆盛宴,更提倡把简易上妆与美肤相结合,要美丽,要简单,更要养肤!

古瓷新中式彩妆将携手业界知名彩妆大师陈信,为女性量身设计四大个性时尚妆容,同时通过古瓷彩妆单品的潮流搭配,为每款妆容打造“美丽随手易到”的彩妆效果。在彩妆妆容运用上,以更加轻薄质感润泽的肌肤底妆状态,来表现彩妆易上妆养肤底的全新理念,共同创作“水漾清新妆”、“职场OL妆”、“甜蜜公主妆”、“气场女王妆”四大主题妆容,将色彩幻化为真实的力量,缤纷演绎了古瓷彩妆“易妆亦养”的品牌DNA。

古瓷一直在不断探寻、畅想、创新,不断拓展美丽界域,为万千女性注入新鲜的时尚血液。古瓷彩妆,易妆亦养,让世界流行古瓷美,2016年12月24日早上10点18分于红豆角直播平台耀目上市,邀您共同开启彩妆新革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迪奥851口红真人试色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tlt是什么口红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口红都是没有塑封的么  红棕浆果色口红  口红绘画作品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娇兰口红拆解  tf口红有官网吗  桃粉色口红适合啥肤色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露娜口红mac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moist lipstick口红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迪奥口红678效果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卡姿兰和稚优泉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62R305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圣罗兰地口红  口红大火色号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dior2019新款口红  阿玛尼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得鲜d02口红  口红哑光和镜面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得鲜口红安全吗  口红会融化吗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1千多的口红  娇兰口红可以不买壳吗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上千块的口红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爱丽小屋口红价格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口红真实成本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涂橘色口红不好看  兰蔻口红196  欧莱雅口红931  nars口红笔cruella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口红外溢是什么原因  迪奥741口红试色  用什么洗口红  素萃口红好用么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纪梵希口红07号是哪一种红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kiko口红435真人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女生收到口红的反应  凯芙兰口红质量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怎么自制口红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