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年末美妆狂欢升级 天猫超级品牌日×雅诗兰黛引爆互联网

年末美妆狂欢升级 天猫超级品牌日×雅诗兰黛引爆互联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3 14:26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年末圣诞季的临近,各大美妆品牌陆续推出了圣诞套装,红红火火的超豪华套装,算是对用户最实在的回馈。高端美妆品牌的“领头羊”雅诗兰黛,当然也“当红不让”,趁着圣诞季,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手打造了一场线上狂欢之旅。

12月22日,天猫超级品牌日×雅诗兰黛引爆互联网,未央红、当红不让等圣诞特别商品关键词,抢占了微博、天猫等平台的热搜榜。当天,雅诗兰黛不仅以明星套装为主打,为消费者提供超值限量明星单品,更特别推出热播剧《锦绣未央》中走俏的“未央”系列唇膏,以及小棕瓶“红装”限量典藏版,可谓诚意十足,此举也被业内人士称为是传统行业线上营销的一次经典案例。

雅诗兰黛天猫超级品牌日也受到了消费者、粉丝的热捧,活动单天销量创全年品牌店铺销量的次高峰,仅次于双11,而“红装”小棕瓶、“未央”系列口红、刘雯签名款唇膏以及圣诞“红运礼盒”更是成为疯抢的尖货,创造了令人惊叹的销售奇迹。

未央唇膏、红装小棕瓶 “当红不让”的品牌狂欢盛宴

结合雅诗兰黛稳健的圣诞季狂欢及热门新品,雅诗兰黛天猫超级品牌日在“当红不让”的活动主题下,超值主打多套套装产品,如此难得的礼遇,迅速在线上引爆了顾客消费热情。

如果说套装的推出更像是雅诗兰黛常规的圣诞礼遇,新品的线上首发,则突显了天猫超级品牌日与雅诗兰黛强强联手,对各渠道资源的综合利用。

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雅诗兰黛发售了大热新品“未央”系列唇膏以及红色版本的小棕瓶精华。“未央”系列唇膏将唐嫣在《锦绣未央》中从软萌少女粉到霸气未央红四种颜色一网打尽,包含“戎装西柚色”、“县主最爱色”、“进宫面圣款”、“出嫁正红色”四款;红色版本的小棕瓶精华则是雅诗兰黛推出的限量圣诞礼盒之一,也在当天同步发售。

为了提升用户参与雅诗兰黛新品互动的热情,天猫超级品牌日与雅诗兰黛联手打造了一系列的线上造势、线下跟进的联合营销,并借助丰富的营销矩阵、渠道资源、创意策划,为用户带去了集视觉、互动等顶级体验为一身的购物体验。罗晋和刘雯等大咖也为本次雅诗兰黛天猫超级品牌日站台,引燃雅诗兰黛彩妆的新风向。

针对“未央”系列唇膏,在雅诗兰黛方面,通过邀请其中国区彩妆大使唐嫣为其站台,成功打造了一波红遍网络的“粉丝经济”,同时,微博热门话题#就爱大红唇#也吸引了无数网友晒出自己的美丽“未央”唇色照片,不仅直接提升了“未央”系列唇膏的销量,更进一步提升了雅诗兰黛的品牌美誉度与时尚度。

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方面,利用天猫站内产品和大数据体系,为雅诗兰黛品牌提供了更多线上的转化和反馈,也为其带来巨大的曝光量与口碑转化率。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线上传播之余,线下的联动传播也在进行。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还与雅诗兰黛联合推出了特别设计款礼盒,与此同时,两套主题为“当红不让”的海报也同步发布,两大举动成功将本次活动的影响力由线上引入线下。

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传播,以及创意互动环节的设置,成功让用户在活动过程中去理解和认可品牌传达信息,使雅诗兰黛收获了一个品牌与销量双丰收的超级品牌日。

buy到buy-in 超级品牌日助力传统行业线上营销

业内人士认为,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合作,将为雅诗兰黛拓展线上业务,碰撞出更多的市场可能性,也为化妆品品牌乃至整个传统行业的创意营销开启全新模式。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每个品牌自己的双11,天猫将和每个品牌做联合投放。”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天猫超级品牌日为各个合作品牌量身打造专属活动日,包括渠道资源、互动策划、媒介资源等各方面,而这正是雅诗兰黛近年来最看重的能力。

对雅诗兰黛而言,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合作是一次高效的线上、线下业务整合营销,更是快速提升电商业务能力的一大捷径。从本次合作不难看出,天猫超级品牌日借助阿里巴巴集团的线上运营经验、各方渠道资源、粉丝效应及巨大流量,通过制造创意互动话题,为品牌打造亲民、有趣的营销玩法,从而吸引优质用户群体关注,在提高流量转化率的同时巩固品牌地位。

事实上,雅诗兰黛并不是个案。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长线战略中,作为“天猫×品牌”的落地活动,天猫会根据商家现有的资源优势,为品牌提供整体的创意策划和市场资源整合。因此,对任何超级品牌商而言,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就是完成了一次高效率的品牌营销。而于用户而言,则在商家降低运营成本后获得让利,增强用户粘性,从而实现对产品BUY到对整个品牌BUY IN的转变。

目前,天猫超级品牌日已经与包括beats、玛莎拉蒂、植村秀、Topshop、星巴克、oppo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进行了深度合作,仅在今年12月的圣诞季,天猫超级品牌日就围绕圣诞、送礼的主题,联合雅诗兰黛、华为、德芙等八个品牌,共同打造了主题为“天猫超级品牌日,过节的方式简单点”的活动,均取得了不错成效。

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未来,随着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商家越来越多,阿里全系资源也将以此为节点进行更高效的整合,包括内容、渠道、流量、营销方式等在内的综合服务,未来都将导入给平台商家,更好地提升其竞争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迪奥口红468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完美日记口红官网价格  阿玛尼口红地位  什么是简装口红  液体口红好吗  哈尔滨tf口红专卖店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一只  西瓜红颜色口红好看吗  mac梅子色口红好看吗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擦口红有何妙招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曼诗丽口红安全吗  德国面具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美国价格表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圣罗兰13号口红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欧莱雅故宫口红  纪梵希n11号口红试色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口红有酒精味是正常吗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好吗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口红掉色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迪奥黑管漆光口红试色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雾面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泰国迪奥口红便宜吗  慕斯口红好不好  ysl口红套装12只  口红小样哪个好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mac俄罗斯红代替口红  适合白皮素颜的口红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不掉色口红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2018新色cpb口红107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yis口红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ysl斩男口红12号  过了期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香奈儿所有口红色号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比香奈儿更奢侈的口红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口红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从不擦口红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口红收纳diy  自制口红有裂纹怎么办  涂完口红涂唇釉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资生堂口红pk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