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HAWA(芭漫)2016 品牌发布会 开启中国香薰护肤新时代

BHAWA(芭漫)2016 品牌发布会 开启中国香薰护肤新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6 14:49编辑:vdolady
分享:

12月9日,BHAWA(芭漫)泰国顶级芳疗品牌在全球连锁五星级的广州柏悦酒店66楼悦厅举行一场专属非凡的品牌发布会,也是BHAWA在登陆中国市场的首场品牌发布会。

BHAWA(芭漫)泰国顶级芳疗品牌产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拉开帷幕,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芳疗护肤服务体验,用全然不同的低调、轻奢模式开启天然香薰护肤新时代。

步入发布会宴会大堂,一阵泰国独特的香薰香气徐徐飘来,好像进入泰式香薰园林之中。

原来是BHAWA(芭漫)专门为本次发布会从泰国空运回来的香薰芳疗系列之清新香茅香薰。香味清新淡雅,令人仿佛去到泰国水疗馆,准备享受一个顶级芳疗SPA的感觉。

到达宴厅入口,展示台上摆满BHAWA(芭漫)全系列产品,琳琅满目,让人爱不释手。BHAWA(芭漫)是泰国专业SPA护理品牌,所有产品由泰国原产地生产,充分保证泰系的特色与品质。

BHAWA(芭漫)护肤产品结合了芳香疗法的艺术,懂得您身体的需要,选取全球顶级精油精华,精选天然独特配方,全方位滋养,功效显著。

2016年10月,东祺鑫(香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为BHAWA中国区域品牌总经销商,采用先进的电子商务运营模式,针对中产人群,明确定位为追求恒久美丽、贴近自然的高效护肤品牌,倡导“分享、快捷全效、愉悦身心”的护养方式,让中国同胞们不出国门,都能享用到泰国进口的顶级专业SPA护理品牌。

东祺鑫董事Kitty现场介绍BHAWA(芭漫)的品牌理念和全线产品系列,让嘉宾们更深入了解BHAWA(芭漫)产品。

品牌发布会上精心安排产品走秀环节,特邀中外模特分别展示BHAWA(芭漫)新季产品,让到场嘉宾们现场感受到BHAWA(芭漫)的顶级芳疗品牌的魅力。

隆重推荐:2016秋冬 面部保养新品SILK COCOCN香薰蚕丝护理系列。

现场美女们细心挑选BHAWA新品

现场更与来宾作互换游戏环节,轻松愉悦地进行交流,展现BHAWA的“分享”精神。

东祺鑫董事John为问答游戏优胜者颁发BHAWA礼品

BHAWA(芭漫)的品牌理念帮助您找到内心的宁静,坚守真实的本性,理解生命的真谛。

不求奢华的包装与高调的宣传,成立基金,用於資助泰國贫困儿童教育,将爱充满整个社会,让美貌与爱心共存。

在香御舒适的现场气氛下,让大家多了一份美的邂逅,共同见证BHAWA(芭漫)品牌发布会的圆满成功,同时BHAWA(芭漫)的中国香薰护肤之旅正式开始。

更多咨询,请请关注BHAWA微信公众号及BHAWA SPA 官方微博。

BHAWA SPA 官方微博号:http://weibo.com/bhawaspa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杜嘉班纳口红133试色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国货她素口红会烂嘴吗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cpb细管口红227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大地色的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咸阳万达口红专柜几楼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得鲜口红m01  什么平价牌子的口红好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从泰国买口红便不便宜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如何将口红做成唇釉  dior口红哪款爆款  z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305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迪奥276口红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关于口红的画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植村秀官网口红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50元左右口红哪个好  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迪奥口红844号  什么牌子口红唇釉持久素颜  口红多久空管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香奈儿coco口红82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colorfans口红推荐色号  涂口红喷的是什么  阿什么尼的口红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桃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ysl口红11号颜色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81号色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tf09口红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