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与MICHELLE MOISSAC一起,捕捉秦岚美丽外表下的秘密

与MICHELLE MOISSAC一起,捕捉秦岚美丽外表下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6 15:16编辑:vdolady
分享:

日前,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率屡屡夺冠的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完美收官。剧中女主角之一的秦岚身着MICHELLE MOISSAC演绎温柔又坚强的豪门贵妇“蔡春妮”,凭着其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秦岚身着MICHELLE MOISSAC出镜电视剧《咱们相爱吧》

该剧播出后,迅速获得观众们的追捧。剧中的蔡春妮多次穿着MICHELLE MOISSAC,其中粉色外套将秦岚映衬得少女感满满,讲究的剪裁修饰出优雅体态线条,刺绣小花的点缀为冬日带来了春的气息。

秦岚身着MICHELLE MOISSAC出镜电视剧《咱们相爱吧》

蔡春妮为了幸福生活一直努力着,面对生活的各种挫折仍然保持着乐观态度,而MICHELLE MOISSAC明净的色块碰撞更是紧紧贴合着人物个性,和谐的撞色设计与蔡春妮明媚如阳光的气质相辅相成。

曾经塑造过众多经典角色的秦岚并不将自己局限于演员的身份,在她美丽外表之下,是落落大方、勇于尝试、热爱生活的大女人灵魂,演员、歌者、模特、制片人、出品人、慈善家......她不断证明着自己的可能性,旅游、画画、游泳.....正如秦岚所说,“要像孩子一样,真诚,像夕阳一样,温暖,像天空一样,宁静”,即使没有爱情,她也让自己越活越精彩。

在坚硬的土壤里,生长出一棵美丽的树苗,不管生活跌宕起伏,也始终以最美的自己应对。这是秦岚的生活哲学,也是MICHELLE MOISSAC所倡导的生活姿态,用美丽的外衣包裹坚强的内心,做浪漫、精致、摩登的女性。而这或许正是秦岚选择MICHELLE MOISSAC的原因所在。

 

SHOPLIST

更多新品及活动资讯,诚邀您进店体验(重点店铺)

上海久光Michelle Moissac米歇尔·摩萨克专柜021-52047889

天津海信Michelle Moissac米歇尔·摩萨克专柜022-23198386

南京新街口金鹰国际Michelle Moissac米歇尔·摩萨克专柜025-84798726

Michelle Moissac米歇尔·摩萨克品牌简介

诞生于法国的Michelle Moissac米歇尔·摩萨克,天生具备一种自然、优雅、浪漫的法式气质,造型简洁,线条优美,从容淡雅而富有格调;结合现代都市的多种时尚元素,赋予法式优雅新的风貌,完美诠释现代女性优雅与摩登共存的动人气质。

Michelle Moissac米歇尔·摩萨克始终以法式风尚的深厚底蕴和艺术生活方式为灵感之源,追求自信、优雅、舒适、迷人的着装体验;清新淡雅的花型配色,象征现代女性的柔美婉约,精致考究的剪裁做工,表现高性价比的专业追求,开放而多元的设计,则将服装置于浓厚的文化背景之下,让时尚真正成为一种艺术化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口红畅销色号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大牌雾面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口红好评语大全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口红r欧莱雅  什么平价牌子的口红好  ysl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兰蔻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纪梵希口红新品  口红牌子档次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mac魅可口红  香奈儿口红70试色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哪个色好看  斩男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的人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橘朵口红106试色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  涂口红嘴唇起小粒痘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轻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哪些口红用胭脂虫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怎样保持口红不掉色  欧莱雅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nico口红安全吗  黑魔仙口红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口红色号鉴别器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男士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兰蔻198口红  美国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178口红属什么色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3ce的口红含铅量高吗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植村秀黑色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珊瑚橙口红品牌  擦了口红嘴巴干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纪梵希限量口红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