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北京元旦买钻石:刘浩然钻石行年终回馈

北京元旦买钻石:刘浩然钻石行年终回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8 09:54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国内著名珠宝品牌刘浩然钻石行公布了年终回馈活动。据悉,刘浩然钻石行将在北京、天津大区各店面展开盛大酬宾活动,礼惠全城。届时,将有全场GIA3ex无荧光完美切工裸钻冰点折扣,进店即可免费领取红包。消费满额送豪礼等惊喜活动。

活动时间:16年12月31日-17年1月8日

优惠券】满5000元减50元

满10000元减100元

克拉钻减150元

仅限购买裸钻使用,每对顾客限用一张,不可重复累加使用,特价产品不参加此项活动。

【天降红包】进店即可免费寻找AR实景红包

【消费有礼】消费即可免费参与抽奖,多种实物奖品等您拿。

【满额惊喜】消费满10000元即送珍珠耳钉一对,更有多种豪礼满额赠送。

【年终回馈】VIP顾客到店兑换消费积分立涨20%,10000积分可当12000积分使用。更有精美进店礼相送。

【特价钻石】各店均有多款特价钻石供您挑选

【年终特惠】豪华彩钻成品全场8.5折

精工戒托全场7折

精品对戒全场7.8折

精工素金产品全场8折

2005年,一个普通人用自己儿子的名字在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商业圈开办了一个小门店,叫做“浩然钻石”,寓意为“信誉+百年老店”。2008年,因为在做商标注册的时候发现“浩然”已经被注册(此品牌现已回归刘浩然),故用“刘浩然”全名注册品牌。

信念贵在传承。十一年来,刘浩然钻石行坚持自己的品牌文化,用出众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与赞赏。刘浩然钻石行的创立者致力于将“刘浩然”这个品牌打造成代表着品质、服务、信誉,并会代代传承的百年老店,并为之不懈的奋斗。

2010年4月18日,刘浩然钻石行开拓天津市场,万科旗舰店盛装开业。依托天津最繁华的滨江道商业圈,为天津顾客带来最优质的钻石和最顶尖的服务,多年来,受到无数天津顾客的支持与惠顾,许多顾客朋友全家两代人同时选择刘浩然钻石行的饰品。

2013年11月1日,刘浩然钻石行今晚报旗舰店在天津地标性建筑——今晚报大厦隆重开业,香港名星李子雄等嘉宾到场庆祝。天津地区的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的享受到刘浩然钻石行的优质服务。

2014年7月6日,刘浩然钻石行强势入驻北京崇文门商业圈,为全城的顾客朋友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中国足坛教父:年淮泗先生;北京著名相声演员:王磊先生;北京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高艳小姐;《鲁豫有约》节目编导:李小丽小姐,盛装出席刘浩然钻石行崇文门旗舰店开业仪式。众多新老顾客到店光临,争相挑选自己喜欢的钻石产品,首日销售即突破20万。

值此年终庆典之际,刘浩然钻石行重磅推出店庆优惠活动,回馈新老顾客。上千粒GIA 3ex无荧光裸钻、上千款戒托可供顾客挑选,其中不乏精品。可以预见,此次刘浩然钻石行年终回馈一定十分火爆,刷新销售记录。

企业荣誉

亚洲珠宝联合会单位会员

亚洲珠宝联合会钻石诚信店

天津珠宝玉石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放心示范店

天津金宝饰品监督检验中心战略合作伙伴

天津市质量检测协会珠宝首饰分会理事单位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全国重承诺信用消费者放心单位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员

刘浩然钻石行天津万科旗舰店: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29号万科世贸广场B座701室

刘浩然钻石行天津今晚报旗舰店:

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358号今晚大厦3005室

刘浩然钻石行北京崇文门旗舰店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7号-9号正仁大厦1幢9层1-59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夏天常用的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红管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嘴唇特别干涂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丝绒口红配方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被指甲划了  怎么涂口红教程  香奈儿官网口红  魅可口红标价  擦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mac联名限量口红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涂难看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嘴唇厚怎么画口红好看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娇兰口红24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珊瑚橙口红品牌  名后口红  12岁可以涂口红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哪个品牌的口红比较好用  lbr口红32  kiko口红怎么用  唇刷涂口红有刷痕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为啥这么贵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2019夏天最火口红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cpb细管口红227  口红套装排名  哑光口红哪款好  中国口红品牌有哪些  cpb12号口红试色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法国RB口红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素萃口红含铅吗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悠珂思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novosilkytexture口红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用口红做唇釉  香奈儿最新色118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