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摩氧再次荣获2016“祛斑品牌最佳口碑奖”

摩氧再次荣获2016“祛斑品牌最佳口碑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7 11:53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有着“美容界的格莱美”之誉的互联网美容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虹桥喜来登酒店举行。互联网美容大奖的评选方式是由广大网民通过票选产生各大奖项,保证了奖项的公正性。女性品牌的群体崛起,旨在发掘、汇聚、培育更多女性品牌,激发中国女性品牌自信新活力,闪亮中国品牌女性智慧新形象,中国祛斑行业的精英与会代表各自发表了关于中国祛斑产品行业前景的谈话,可谓是一场思想的风云际会。

而在这次思想交流中,也评选出了各项美容大奖,经过200名国际知名美容导师,化妆品行业领导者、祛斑专家和5000万在线网络投票,摩氧经过层层筛选再次荣获2016“祛斑品牌最佳口碑奖”。而在众多祛斑产品中,摩氧是凭借什么崭露头角的呢?摩氧始终坚持“天然祛斑”理念,其安全高效,秉承"健康祛斑,自然美白”的品牌理念,深受业界人士以及消费者的信赖。

摩氧再次荣获2016“祛斑品牌最佳口碑奖”

摩氧祛斑霜是全球首款“纯天然萃取的祛斑产品”,对肌肤不产生任何压力,国家检验标准,不含人工致敏原,不含香料,不含致敏防腐剂,严格把关不添加过敏风险成分,安全性绝对有保障。每个产品上市之前都经过15道严格的检测,其有效性通过瑞士独立实验室验证,及皮肤科医生监控下的质量检测。“创新产品、诚信服务、专注品质”是摩氧始终如一的追求,为客户提供正规、安全、有效的产品是摩氧永恒的方针。

摩氧提供全新“氧气”,深入肌底净斑抗氧化。源头瓦解黑色素,祛斑美白30天改变。产品摩氧中富含的维生素C衍生物MAP追踪缺水缺氧细胞,使其不能与黑色素母细胞接触,阻止致斑酪氨酸酶的活性,防止斑点生成。摩氧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每年都有很大的突破,之所以有这样好的局面,最重要的还是效果好。摩氧自上市销售以来,已经帮数千万女性解决了色斑、雀斑、黄褐斑、妊娠斑、老年斑等问题,而其中有89.92%的人都推荐给了自己的朋友,所谓口碑相传,也正是如此。

在对836名摩氧使用者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其平均祛斑效果为:1-3年的晒斑、黑斑、妊娠斑、辐射斑等需要1-2周期;1-3年的黄褐斑、雀斑、激素斑等需要2-3周期;3年-8年晒斑、黑斑、妊娠斑、辐射斑等则需要2-3周期;3-8年的黄褐斑、雀斑、激素斑等需要3-4周期;8年以上黄褐斑、雀斑、激素斑等则需要4-5周期。摩氧不追求速度,只注重效果,摩氧纯天然祛斑,具体根据每个人的年龄、体质以及吸收情况,如果年轻而且吸收效果好,则能够相应的减少使用时间。

摩氧富含的维生素C衍生物MAP追踪缺水缺氧细胞,使其不能与黑色素母细胞接触,阻止致斑酪氨酸酶的活性,防止斑点生成。供氧素到达基底层细胞,释放活氧分子,激活正在老化的细胞,让每一个肌肤细胞呼吸新鲜活氧,并调节肌肤自净美白机制,溶解细胞黑色素,补充肌肤营养,全面提亮肤色。微细供氧分子密集渗透肌肤,打开肌肤循环机制,帮助活氧分子进入肌肤细胞,并为被溶解的黑色素塑造排泄通道。抗氧化成分到达肌底细胞,形成保护膜,抵御肌肤氧化。保持肌肤自由畅通的代谢机制,阻隔黑色素形成。持久巩固美白成果。

摩氧再次荣获2016“祛斑品牌最佳口碑奖”

摩氧祛斑霜是全球首款“纯天然萃取的祛斑产品”。掌握祛斑的原理很重要,祛斑产品的营养是否被肌肤所吸收对是否成功起着极其关键的因素。摩氧祛斑霜对这一问题专门研制了富含先进透皮因子的祛斑精华,它的渗透吸收能力是普通祛斑产品的20倍不止,再加上自己按摩促进皮肤的微循环,产品里面的营养就能很快的被皮肤吸收了,这样营养按摩双效合一,斑点自然就慢慢消褪了。

摩氧在此次大会上表示,2016我们披荆斩棘,2017我们将竭尽全力。摩氧将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更真诚的服务为更多爱美人士服务,不辜负社会和消费者的厚爱。摩氧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追求自然祛斑美白的顾客,提供最佳祛斑美白健康产品,提高生活质量,并通过优良的服务让顾客感受我们的价值!您的美,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天然色素制作  自制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魔法杖口红  明星口红不沾杯咋回事  口红用法  迪奥香奈儿口红对比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l欧莱雅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r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带亮闪的口红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口红colorfans什么牌子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爱丽小屋口红301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欧莱雅178口红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黑金管口红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dior的口红好不好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持色最持久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kiko3系口红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香奈儿口红172号好看吗  朵色口红A02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迪奥口红747颜色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迪奥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润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色号a03  vibely口红官方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涂口红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