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创客云商产业互联网模式助力女性轻松创业

创客云商产业互联网模式助力女性轻松创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2 08:38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年中国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1月8日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举行,汇聚政界、学术界、互联网界大咖,集产学研一体,全面探索产业互联网未来发展,着力打造传统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的资源平台,积极推动各行各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领跑产业“互联网 ”。

据悉,本次论坛由西北大学、陕西省科技厅联合主办,西安创客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巨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邀请了省市相关领导、巨子生物董事长严建亚、类人胶原蛋白研发人范代娣、央视主持人王筱磊、全国知名医学健康专家等重量级嘉宾,其中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创客云商董事长马晓轩、腾讯企业副总裁马斌、中国十大自媒体人王冠雄、北京军区总医院院长杨蓉娅纷纷出席论坛并作精彩发言。

创客云商董事长马晓轩作为科研、工厂、消费者通过互联网成功链接的见证者,就产学研用与产业互联网进行了分析,“产业互联网的出现是时代的发展趋势,将创造出不限于流量的更高价值的产业形态。”而他创办的创客云商平台是实现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市场导入、产业化“全链条”演进的关键节点,也是产学研用很好的舞台。

腾讯副总裁马斌对创客云商的模式带动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表示赞赏。传统产业经济形成更为开放共享的生态,而全行业将进入一个全新的产业创新新秩序。创造一个全国范围内更好的产业与创新创业融合的环境,让创新资源得到更好的流动,将整个产业用互联网连接起来,从而实现线下与线上各个环节的协同共赢。

中国十大自媒体人王冠雄从三个方面总结创客云商平台:第一,零风险;第二,轻创业;第三,全价值。据了解,创客云商是一个定位于垂直美丽健康产业的会员制移动社交电商平台,采用F2B2C的创新商业模式,工厂的产品经过创客的传播直达消费者,减少了中间环节,提高了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的运行效率,变革与重构传统产业与商业。

中国知名企业家更是以沙发论坛的形式,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与创客云商模式对产业互联网的深远影响。

与创客云商链接的产业端是拥有可以量产类人胶原蛋白系列产品的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其中,类人胶原蛋白系列被应用于医学美容、医疗器械、预防医学和营养医学,主要品牌有可丽金、可愈、可痕、可复平等等,这些产品过去主要在医院应用,现在借助创客云商平台,可以更便捷的提供给社会大众消费者。这个过程,最好的将“产学研”与产业互联网达成战略联盟。

西北大学科研团队面向核心产业、重点企业的现实需求,实现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巨子生物将产品和技术产业化,创客云商平台通过互联网特有模式,搭建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产业互联网模式的出现又反哺了科研端,鼓励大家完成更多相关高精尖领域的探索、科学的研究,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产学研道路!

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李彦宏指出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过去,而金乾生先生则认为企业的产业互联网时代才刚开始,互联网经济进入“大B”时代,产业互联网将抢占未来高地!而产业互联网新模式的创客云商已踏上领跑产业互联网之路。相信不久的将来,必将开启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新篇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会掉色吗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香港ysl口红价格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纪梵希适合妈妈的口红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男人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约会吃饭时需要擦掉口红吗  口红如何制作变成腮红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arcancil口红360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什么叫哑光雾面口红  厚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能当眼影用的危害  ysl适合素颜的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vibe口红公司总部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mac口红306色号  tf口红69试色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口红丝绒粉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迪奥634口红试色真人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  红曲粉自制口红  迪奥口红包装袋怎么绑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搏骋口红价位  香奈儿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ysl口红套装礼盒  兰瑟口红最火色号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一千三的口红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tf口红豆沙色哪个色号好看  平价不沾杯口红推荐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口红唇釉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迪奥口红色号表  专柜买口红流程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cpb口红真人235试色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吗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安利口红含铅吗  国产之光口红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