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创客云商领跑中国产业互联网

创客云商领跑中国产业互联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2 08:41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年中国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1月8日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举行,汇聚政界、学术界、互联网界大咖,集产学研一体,全面探索产业互联网未来发展,着力打造传统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的资源平台,积极推动各行各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领跑产业“互联网+”。

据悉,本次论坛由西北大学、陕西省科技厅联合主办,西安创客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巨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邀请了省市相关领导、巨子生物董事长严建亚、类人胶原蛋白研发人范代娣、央视主持人王筱磊、全国知名医学健康专家等重量级嘉宾,其中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创客云商董事长马晓轩、腾讯企业副总裁马斌、中国十大自媒体人王冠雄、北京军区总医院院长杨蓉娅纷纷出席论坛并作精彩发言。

创客云商董事长马晓轩作为科研、工厂、消费者通过互联网成功链接的见证者,就产学研用与产业互联网进行了分析,“产业互联网的出现是时代的发展趋势,将创造出不限于流量的更高价值的产业形态。”而他创办的创客云商平台是实现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市场导入、产业化“全链条”演进的关键节点,也是产学研用很好的舞台。

腾讯副总裁马斌对创客云商的模式带动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表示赞赏。传统产业经济形成更为开放共享的生态,而全行业将进入一个全新的产业创新新秩序。创造一个全国范围内更好的产业与创新创业融合的环境,让创新资源得到更好的流动,将整个产业用互联网连接起来,从而实现线下与线上各个环节的协同共赢。

中国十大自媒体人王冠雄从三个方面总结创客云商平台:第一,零风险;第二,轻创业;第三,全价值。据了解,创客云商是一个定位于垂直美丽健康产业的会员制移动社交电商平台,采用F2B2C的创新商业模式,工厂的产品经过创客的传播直达消费者,减少了中间环节,提高了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的运行效率,变革与重构传统产业与商业。

中国知名企业家更是以沙发论坛的形式,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与创客云商模式对产业互联网的深远影响。

与创客云商链接的产业端是拥有可以量产类人胶原蛋白系列产品的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其中,类人胶原蛋白系列被应用于医学美容、医疗器械、预防医学和营养医学,主要品牌有可丽金、可愈、可痕、可复平等等,这些产品过去主要在医院应用,现在借助创客云商平台,可以更便捷的提供给社会大众消费者。这个过程,最好的将“产学研”与产业互联网达成战略联盟。

西北大学科研团队面向核心产业、重点企业的现实需求,实现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巨子生物将产品和技术产业化,创客云商平台通过互联网特有模式,搭建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产业互联网模式的出现又反哺了科研端,鼓励大家完成更多相关高精尖领域的探索、科学的研究,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产学研道路!

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李彦宏指出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过去,而金乾生先生则认为企业的产业互联网时代才刚开始,互联网经济进入“大B”时代,产业互联网将抢占未来高地!而产业互联网新模式的创客云商已踏上领跑产业互联网之路。相信不久的将来,必将开启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新篇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露华浓口红755试色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显白  口红怎么卖出去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在哪买  邦德9号口红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涂口红前用什么打底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口红哪个品牌好点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口红排行榜10强  cl权杖口红官网  怎么介绍口红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女生涂了口红不给亲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包装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不沾杯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cpb口红15号色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滋润不起皮的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952效果图  口红最好在哪买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杜嘉班纳口红525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浆果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玫粉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收购二手口红机  好用持久的口红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tf口红爆款色号  魅可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起渣是为什么  mac口红气味变了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度思纯手工口红怎么样  2019年圣罗兰口红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中国风口红广告语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推荐正红口红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