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沃尔综合鼻整形解读:何种美叫侧颜杀

沃尔综合鼻整形解读:何种美叫侧颜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6 15:18编辑:vdolady
分享:

引言:鼻子作为脸部最突出的五官之一,你绝对想象不到它对一个人有多重要。它位于面部中央,决定着整个面部的均衡,它的形态、高度决定着美丑,更是人们注意的焦点……可见鼻子的重要性。

鼻部问题,长期困扰着娜娜

29岁的娜娜来自山东,她爱笑的面容,从迈进沃尔的大门起就感染了每一个人。其实一打眼看娜娜也是很漂亮的,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但缺乏一种立体感,特别是侧面有种“月亮脸”的感觉。

在面对咨询医生时,娜娜说出了自己的困扰,想通过鼻整形改善面部情况。她说既然做鼻子,就一定要选择最安全放心的地方,所以经过筛选后来到了沃尔。娜娜鼻部主要存在鼻梁低、鼻小柱、鼻孔、鼻翼基底的凹陷、鼻小柱退缩的问题。

术前赵丹主任和娜娜悉心交谈,了解了她的整形诉求,他要求做出来了鼻子自然、不要太高。针对她的鼻子缺陷,我们为娜娜设计了一套符合她心目中要求的鼻整形方案:硅胶+筋膜来做鼻梁的太高;自体肋软骨来做鼻尖的塑形及鼻翼基底的填充。

术后7天、一个月,娜娜美到极致

术前(左)与术后7天(右)

术后1个月完美自拍

娜娜术后效果如大家所见,虽然鼻整体不高,但立体感明显,中面部也饱满了。正面观看,虽然拆线时肿胀没有完全消肿,但也能看出整体面部轮廓显小了。1个月后的娜娜,不仅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同时能让人们体会到她的开心和幸福。

整形项目上千,沃尔只做鼻子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这是《红楼梦》里贾宝玉对林黛玉的情有独钟。在整形世界里,全身上下大小项目上千,刘彦军院长独爱鼻整形,而唯独对软骨鼻整形情有独钟。更为重要的是,他守着这份钟爱一坚持就是二十余载光阴。

刘彦军认为,鼻子对人的五官影响起着提纲挈领的决定作用。鼻子好不好看,直接影响个人的五官气质及你给他人视觉上的印象。在外科整形学术里有条黄金定律:做五官整形,鼻子为根;鼻子整形,软骨为根。解释起来,做好鼻整形的关键在于医生对鼻软骨这一核心技术的熟练操作并掌握,尤其是对鼻中隔、肋软骨,畸形鼻矫正这类的技术掌握。

北京沃尔整形医院刘彦军院长,是2010届誉为中国青年整形医师排名赛宋儒耀整形论坛的“软鼻先生”得主,刘彦军凭借他软骨鼻整形案例多,大量高难度技术修复运用,设计感自然切合实际,术后效果美观持久等元素,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专科鼻整形医师领军人物。

北京沃尔整形医院提倡理性整形,拒绝任何非安全的整形术式,强调绿色整形,美丽持久,让每一位顾客都拥有经得起时间推敲的鼻型与魅力容颜。如今沃尔的专注精神,也引起业内的纷纷效仿效应,一个个专科整形中心如雨后新笋拔立。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态势,沃尔提出“始终走在鼻整形前沿”的指导原则,过去做鼻子,现在做鼻子,未来依然做鼻子,永远走在亚洲鼻整形方阵,真诚服务每一位爱美的顾客,让每位顾客真实拥有“一次软骨鼻整形,终身受益”。

沃尔寒假学生整形活动正在进行中,详情请持续关注

北京沃尔刘彦军隆鼻整形微信公众号voll1234

沃尔官网www.voll.com.cn

刘彦军隆鼻医生微博

沃尔美丽热线010-5192123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ilky口红999  不显色口红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得过唇炎还能擦口红吗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v开头的口红品牌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mac口红扔进水里  口红能吃掉吗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李佳琦大牌口红平价替代品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lbr口红价位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高柏诗魔鬼猫口红多少钱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nars口红沾杯严重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kiko口红系列差别  抖音上长方形一盒口红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哑光口红怎么卸妆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chifure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mac磨砂口红315试色  杨树林口红  口红有人回收吗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在哪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圣罗兰杏色口红  完美口红价格  玫紫色口红显老吗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豆沙色口红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diva口红中文名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ysl口红9号色价格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403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兰蔻最新口红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雅诗兰黛口红内芯拆开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silky moist口红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