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新时尚主义品牌Viennois,时尚智能手环诠释摩登新风尚

全新时尚主义品牌Viennois,时尚智能手环诠释摩登新风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6 15:22编辑:vdolady
分享:

Viennois威妮华新推出的时尚智能手环在花城广州闪耀亮相,为年轻时尚女性呈现最具时尚性、艺术感、品质感的生活方式。整场发布会新品抓人眼球,更是整场发布会充满时尚与智能感。

 

驭时尚,享智能

 

作为整场发布会的主角,时尚智能手环大放异彩,用无与伦比的精妙设计与高端技术征服了所有的在场嘉宾。设计师的灵感创作来源于对女性生活的探索,大胆创新,用心设计,完美解决传统穿戴设备不搭衣服、没特色、男性化的三大缺点,赋予产品来电提醒、生活计步、生理期提醒等实用功能。

 

 

发现美、传播美、创造美

 

威妮华集团总经理阐述了他对时尚的理解:要发现美、传播美、创造美、使每个人成为更美好的自己。他认为,时尚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美和品质,学会珍惜这种美,就像珍惜每一件自己喜爱的衣物一样。威妮华时尚智能手环、呼唤美,让每件饰品焕然如新,也是在发现美、传播美。

 

 

赋予时尚手环全新智能美学意蕴

 

 

赋予时尚手环全新智能美学意蕴,精致的镶嵌工艺让迷人优雅的宝石绽放绚丽的光彩,打磨出简约流畅的曼妙曲线。领先的工艺与绝佳的零部件让整个时尚智能手环做到了真正的内外兼修。

快速稳定的蓝牙

采用低功耗蓝牙4.0芯片,以超低能耗保证长时间的续航,同时数据传输也更稳定

 

移动充电,简单方便

环保可充电电池,一次充满可用10天

独特配色 出彩生活

全新时尚智能手环,根据不一样的生活状态,加入了全新的香槟金、月光银,彰显与众不同,让你的时尚生活更加出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悠珂思口红怎么样  奢羽口红怎么样  milani口红07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mac口红进价  口红唇釉唇蜜  怎么做口红分装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宁静口红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ysl口红9号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nars口红多久过期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适合薄涂的口红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素萃口红含铅吗  欧莱雅黑管口红208泰国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魅可口红207色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口红怎么涂才不沾杯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mac口红一般多长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如何分装口红教程  欧莱雅口红哪里买便宜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kiko黑色口红是几号色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李嘉琪故宫口红  美宝莲660口红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唇色重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李佳琦推荐圣罗兰口红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1000元一支的口红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口红中不能有的成分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自制口红收纳包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买ysl口红网上哪里买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如何分辨口红是否荧光  香莱尔口红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