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跨境电商平台BFMe.in印度强势出击

跨境电商平台BFMe.in印度强势出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9 14:47编辑:vdolady
分享:

BFMe.com(国内:Baifomi.com)旗下的印度跨境电商平台BFMe.in,自去年12月16日试运营以来,正式在本月19日举行发布会

BFMe.in的强势在哪?

BFMe.in为全球商家及品牌商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出口印度的三大痛点“本地推广”、“跨境物流”、“大数据分析”目前印度已超越美国踊升为全球第二大电商市场,通过与印度最大的快递物流公司DTDC和DCG合资合作,BFMe.in是全球第一个中印的直供跨境电商平台。

通过DTDC其下的12000个站点的庞大覆盖﹐80000人的团队,BFMe.in商家可极具成本效益地将其商品推广给印度90%的消费人群。透过DTDC和DCG每月1200万的包裹和派送数据,BFMe.in可以帮助商家更精准的投入到印度市场。

结合DTDC的物流优势,BFMe.in替商家解决物流报关、交易及结算等难题,同时降低其出口成本,增加商品在印度的价格竞争力。中国商家现可透过BFMe.in于香港以及国内仓库把订单货品迅速直送到印度买家手里﹐而首批入驻平台的商家均享有【免运费】﹐协助商家打开印度之门。

BFMe.com平台创始人Bryan表示:“很开心可以有机会打造中印的桥梁,为一带一路出一分力,帮助全国卖家能更快打入印度市场。”

“BFMe.com将成为全球品牌进军世界1/3消费市场的窗口,打造全球物流网,从网店运营、市场推广、品牌营销、物流等多维度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商,买手,代购。”

BFMe.com合作伙伴:

DTDC是印度最大的快递公司,拥有300多个网点以及6000多家特许经营店,年投递量约超过1.2亿件﹐业务将复盖2300个城市。它已经营运超过25年,覆盖12,000个点。

DCG技术有限公司在印度营运的跨境电商科技公司,专门服务印度电子商务和物流服务超过10年。主要业务包括在线促销和包装解决方案等。

BFMe.in发布会:

香港时间2017年1月19日下午5点在印度新德里召开BFMe.in发布会。

*参加直播或转发的商家均获得一个月免邮的入驻,详情请关注BFMe.com卖家微信公众号:BFMeseller或进入www.facebook.com/BFMecom观看直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年大概用几只口红  2019最好看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中国风口红好吗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代购的口红是真的吗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  chanel58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打开示意图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梦妆口红两种包装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qichen口红品牌  mac魅可口红试色大全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让直男分辨口红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迪奥877口红颜色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为什么迪奥口红663断货  spolir资泊丽口红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七大枫叶红口红排名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rec口红热门色号  故宫口红效果  口红用什么擦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revlon口红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兰瑟口红专柜价  专柜的mac口红有塑封吗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mumuso口红安全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全试色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迪奥口红包装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太版区别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高级口红品牌  口红好评语大全  如何正确的擦口红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几千块钱的口红什么牌子的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12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送口红能送mac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VIBELY口红208  厚嘴唇的适合涂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系列介绍  mac口红爱掉色吗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