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张蓝心探访德美乐嘉(Dermalogica):值得信赖的专业护肤体验

张蓝心探访德美乐嘉(Dermalogica):值得信赖的专业护肤体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9 15:39编辑:vdolady
分享:

1月10日,当红女演员张蓝心现身香港,亲自探访了高端专业护肤品牌德美乐嘉(Dermalogica)位于沙田的品牌概念店,通过直播的方式,现场与粉丝互动、交流护肤心得,体验了来自专业德美乐嘉(Dermalogica)的专业肌肤检测与护理。

说起张蓝心,除了“龙女郎”的耀眼光环与超长美腿之外,在热播的综艺节目上她的表现同样亮眼。节目中素颜上阵的她比起平日里的镁光灯下,显得格外清秀,观众纷纷留言表示果然好皮肤才是一切颜值的标杆与出发点。而张蓝心也坦言,比起身材管理,她更加重视的是皮肤护理,也会因为偶尔冒出的皮肤问题而感到烦恼。究竟是什么样的品牌能让张蓝心亲自到店探访呢?对国内消费者尚且有些陌生的德美乐嘉(Dermalogica)是来自洛杉矶的高端专业护肤品牌,目前已经进驻了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间护肤中心、spa 和美容院,不仅出售个人产品,也为专业皮肤治疗师供应专业产品。

在现场的品牌经理的介绍下,张蓝心和观看直播的观众一起了解了德美乐嘉(Dermalogica)品牌的历史和创立背景。德美乐嘉 (Dermalogica) 的故事始于1986年,当时的国际皮肤研究学院 (IDI,International Dermal Institute) 创办人Jane Wurwand认为市场上缺乏具优质效果的皮肤护理产品,因此引领国际皮肤研究学院经过潜心研究,创立研发了以逻辑与科学为基础、从关怀个人肌肤需求为出发的专业保养护理品牌,并以充满知性质感的“德美乐嘉” (Dermalogica) 为品牌命名。简洁大气的包装如今也成了德美乐嘉(Dermalogica)品牌一道独特的印记,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各式护肤产品中独树一帜。就是为了扬弃华而不实的产品包装及推广手法,德美乐嘉 (Dermalogica) 从创立至今,一直坚持专业的皮肤护理理念,并专心致力于皮肤护理的教育工作、以及为研制出独特及崭新的成份配方作出的承诺并带出卓越的成果。

直播进行了不到十分钟就涌入了近十万的观众,张蓝心也热情的向粉丝们介绍德美乐嘉(Dermalogica)不同系列的各类畅销产品。最难能可贵的是,德美乐嘉 (Dermalogica) 的专业不仅在于有能力研发出有效好用的产品,更能从它毫不吝惜选用极尽奢华、成本较高的优异品质与天然成份而看出。德美乐嘉 (Dermalogica) 是美国第一个于产品研制过程中,拒绝使用对皮肤有害的元素成份 (包括:人造色素、人造香料、酒精及甲醛、羊毛脂及矿物油) 的护肤品牌。这些成份由于成本较低因此广受一般厂商的使用,但德美乐嘉 (Dermalogica) 慨然拒用有害成份,为的就是坚守从品牌发想的第一天起,就决定要给人们最贴近肌肤需求、并且最能呵护细致皮肤的真心承诺。

在直播的过程中,张蓝心亲自感受了德美乐嘉(Dermalogica)最专业的Face Mapping面部素颜分析,在美容师的专业检测中,精准的定位皮肤状态与质地,才能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达到事半功倍的护肤效果。面部素颜分析的过程中,张蓝心直言有些忐忑,由于演员的职业关系,她常常需要熬夜,皮肤也经常处在严峻的环境中,但即使是这样,她的好皮肤还是受到了美容师的夸赞,弹性与水分都非常的好。听到这样的称赞,张蓝心也忍不住心情大好,和直播观看中的粉丝们连连比心。

测试完肌肤过后,美容师也为张蓝心推荐了适合她的产品。其中当然少不了为德美乐嘉(Dermalogica)赢得无数赞誉、被称为神奇的“素颜粉末”的滢白亮颜粉末(daily microfoliant)。在刚刚过去的2016芭莎美妆大奖中,它就斩获了最具媒体期待奖,美容编辑们形容它“如男友般,愿为你扫走一脸雾霾”。在全球都广受欢迎的素颜粉末,是用稻米为基础配方的粉末状产品,可以柔和的去除暗沉死皮细胞,让肌肤光滑靓丽,令到张蓝心爱不释手,直呼想赶紧试一试。在直播快要结束时,观看人数已经达到了38万多人次,观众们对于德美乐嘉(Dermalogica)品牌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吃下这颗安利”。德美乐嘉(Dermalogica)也代表品牌向张蓝心赠送了礼品,祝愿她能够在德美乐嘉(Dermalogica)的陪伴下,拥有健康肌肤,愈来愈美丽动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嘴唇薄的人擦什么色口红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纪梵希口红广告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亮橘色口红推荐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口红有点融化  mac口红空管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口红颜色搭配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女生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607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如何溶化口红  sansim口红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mac口红01到12色号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自制口红分盘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涂完口红喷水不掉色吗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口红日期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捡的口红可以用不  细闪口红  kiko口红4系学生素颜  正品口红进货途径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好几千的口红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涂口红几个小时后里面有一层  倩碧夹心口红44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明星口红不沾杯咋回事  纪梵希专柜价格口红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董卿口红什么牌子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口红冬天室外会冻坏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mac口红25号是什么颜色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高冷色欧美妆口红颜色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口红象征意义  比香奈儿更奢侈的口红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运城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mac口红包装纸盒有几种  口红伴侣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