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ucky You!幸运如你 戴比尔斯手链让“幸运,永恒”常伴与你

Lucky You!幸运如你 戴比尔斯手链让“幸运,永恒”常伴与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0 11:28编辑:vdolady
分享:

中国古代秦朝时期货币统一以来,方圆结合的古代铜钱就成了古代中国货币的标志。而这一“天圆地方”除了勾勒出货币的精美外观、描绘出天地相接的繁华盛世之外,也表达了人们的一个传统处世哲学——坚定的内心和温和的外观。

而时代的更迭,和古代中国文明的发展,也赋予了这一“天圆地方”的钱币外观以福气和护佑的含义,从而赢得了人们的喜爱。

如今,由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Beers Diamond Jewellers)推出的TALISMAN LUCKY COINS幸运手链又将“天圆地方”这一精致的外观又被赋予了新的含义——幸运与永恒的陪伴。

结合了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TALISMAN LUCKY COINS幸运手链除了将这些元素完美交织在一起之外,还将别具一格的独到设计闪耀在你的手腕之间。让你被“幸运”环抱之外,也彰显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魅力所在。

之所以能将这些美感和特点完美结合并展现出来,正是基于戴比尔斯近130年的品牌历史和行业经验所致。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戴比尔斯不仅将钻石与“永恒”划上了等号,让钻石的价值深入人心,在钻石珠宝首饰上,戴比尔斯还赋予了其更多含义。

正如TALISMAN LUCKY COINS系列手链一样,“幸运”也是人们无限的追求和美好的心愿。戴比尔斯正是将人们的这一美好心愿化作一份馈赠,给予自己。

当手腕之间有了这份幸运与永恒伴随,相信才能让自己真正地深切体会到“Lucky You”幸运如你的真正含义所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chanel珊瑚色口红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柏瑞美口红价格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迪奥080口红适合人群  saemmul口红怎么用  魅可口红颜色大全  卡姿兰口红还是美康粉黛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适合夏季的口红色号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9款口红小红书推荐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樱花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cpb细管口红4试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兰蔻口红美版391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李佳琦一共有多少只口红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r标志的口红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  口红含铅排行  露华浓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口红的标志名称大全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香奈儿口红干嘛  加拿大口红  siccvie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雅诗兰黛口红271  dolce是什么牌子口红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表  香奈儿口红56号好看吗  口红试色吧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口红代购靠谱吗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2018新色cpb口红107  迪奥口红844和080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cvz口红介绍  兰芝口红价位  豆沙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植村秀和mac口红  口红唇釉唇蜜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上海香奈儿口红专柜在哪里  如何吃饭口红不掉色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鞠婧祎用的口红色号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