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澳琳达羊奶片的减法理念 还原肌肤原始力量(1)

澳琳达羊奶片的减法理念 还原肌肤原始力量(1)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5 15:49编辑:vdolady
分享:

少即是多,最早是一个建筑设计理念,它的智慧在于,通过果断舍弃不需要的东西从而使整体更加协调精美。少即是多很好的诠释了舍与得的关系。从另一角度来说,少即是多传达的更是一种简单、减法的理念。

随着社交科技的越来越发达,各种海淘网站和直播平台的兴起,购物分享成为新一代的分享方式。一时间,各种网络博主开始走红,只要是他们推荐的东西都成了网络爆款,他们被打上了高品质生活的标签,“种草”也就成为年轻人追求潮流的一种生活方式。专注护肤的你,有时候疯狂关注各类美妆博客,学习各种护肤教程,跟风种草各种护肤品,是否往往适得其反,凭空增加皮肤的负担?

从周围的物品来说,有多少东西是真正需要的?我们在第一时间模仿着最新潮的时尚。因为美妆博主的推荐,你可能追风买了昂贵却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大量的社交信息会让你有一个错觉,以为每个人的一生都需要一个欲望清单。是时候静下心来,考虑多为生活做减法了。

就拿护肤来说,首先要有一个正确的观念,学会了解自己皮肤真正的需求。饮食原本是最简单的护肤形式,如今却有太多护肤品叠加各种元素,追求奢华无用的流行。来自澳洲的澳琳达羊奶片提出“减法护肤”理念,还原皮肤的原始力量。澳琳达羊奶片萃取澳洲农场独有的美利奴羊奶精华,是可以当糖吃的钙铁锌,从内在增强肌肤抗衰能力和提升肌肤自身抵抗力,是可以食用的化妆品。

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中维生素E含量较高,可以阻止体内细胞中不饱和脂肪酸氧化、分解,延缓皮肤衰老,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羊奶更是最经济的美容美颜的护肤保健品,古书中就有“常饮羊奶,色如处子”的记载。羊奶含有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人体大部分细胞都受其活化,喝羊奶可快速修补老化、坏死、磨损的上皮细胞,并促进皮肤弹性形成,使皮肤美白,并恢复正常生理功能,防止细菌侵袭。另外,羊奶中超氧化物歧化酶含量丰富,对人体有抗炎抗衰老作用,长期饮用,有美容美颜和延缓衰老之功效。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但是如今,追求网红爆款的大众审美观却让美丢失了个性。回归简单的生活方式逐渐成为趋势。认真思考自己当下真正需要什么,不追网红爆款,不买无用之物,坚持“少即是多”的生活哲学,才可以让人享受到简单的快乐。一直以来,澳琳达羊奶片也是如此,舍弃不必要的成分,致力于简单有效的天然配方,给皮肤做减法,回归肌肤本来的力量,为每一个爱美之人传递健康护肤之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ysl口红颜色大全  圣罗兰口红9号报价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香缇卡口红验证  纪梵希口红拆卸方法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mac口红小样套装5色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适合正红色口红搭配的眼妆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擦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柏蕊诗口红919  不同肤色口红种草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香奈儿coco口红452  diy口红做法  唇膏跟口红有区别吗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mac chili 口红  tf15口红试色效果图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dolcegabbana口红价位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口红奢侈品牌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香奈儿口红1502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欧莱雅口红全试色  口红怎么脱模比较好脱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哑光口红的特点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兰蔻口红07夜游  带点紫色的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涂口红给他口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女星豆沙色口红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口红什么做的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越南mac口红价格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植村秀口红587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