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选女金胶囊远离月经早衰

选女金胶囊远离月经早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8 22:19编辑:vdo
分享:

朋友推荐我用了汇仁女金胶囊,气色真的越发靓丽了,感谢女金胶囊。女金胶囊的作用大家有目共睹。女人如花,需要细心呵护,但很多女性一过30岁,身体便开始走下坡路——经量越来越少、经期推迟、经期疼痛、小腹胀痛和腰腿酸痛等症状接踵而来。这种情况下,女性朋友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因为这有可能是月经早衰的信号。面对月经早衰,女性朋友也不要惊慌失措:在保证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同时,服用一些调理治疗的药物是非常有帮助的。汇仁女金胶囊由23味中药组成,“活血”、“补血”、“养血”三效合一,疏血路、增血量和提血质,养血调经,增强血活力,预防女性月经早衰,只有女人好,家才能好!

月经早衰,在身体上表现为月经量少、后错、痛经、小腹胀痛和腰腿酸痛等症状,如果不及时调理,严重者可能导致闭经提前到来。众所周知,提前闭经会引发早衰,女性会出现失眠健忘、烦躁多疑、手脚冰凉,皮肤干燥,色斑、皱纹越来越多,头发枯黄干燥 ,体态肥赘,乳房萎缩下垂,阴道分泌物减少等,在根本上威胁到了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

中医认为,月经早衰的重要诱因来自于血瘀、血虚和血寒,所以治疗月经早衰,关键是要疏通血路、补充血量和提升血质。女人就像一朵盛开的牡丹花,如果根茎瘀滞堵塞,营养物质运行不畅,或土壤贫瘠、土质较差无法提供足够的营养成分给花瓣,那牡丹花就会失去生机和活力,提前衰败和凋谢,因此需要“活、补、养三位一体”,调养双效,不仅疏通根茎,增添肥料,更要提升营养成分的质量,使得牡丹花能够最长时间的盛开和绽放。

汇仁女金胶囊传自明代《景岳全书》的经典古方“不换金丹”,由没药、当归、香附、白薇、白芍、白芷、白术、赤石脂、黄芩、川芎、延胡索、熟地黄、阿胶、党参、茯苓、甘草、肉桂、益母草、牡丹皮、藁本、砂仁、陈皮、鹿角霜共23味中药组成。作为一种纯中药胶囊,汇仁女金胶囊能够疏血路、增血量和提血质,集“活血”、“补血”、“养血”三效为一体,养血调经,增强血活力,防治女性月经早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杜嘉班纳口红420  怎么涂口红好看图解  怎样分装口红  怎么把口红擦掉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在哪  液体口红和唇釉  口红不沾杯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ysl口红致癌  兰蔻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过期口红可以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口红有必要买贵的吗  搏骋中国风口红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台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山东临沂mac口红专柜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国货小众口红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对比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ysl官网口红  王者荣耀和mac口红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地摊口红好卖吗  ysl适合素颜的口红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兰蔻菁纯口红290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ysl中必买口红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Mac和欧莱雅口红  mac口红出厂价  ysl口红水蜜桃味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红石榴水盈口红小红书  雅诗兰黛倾慕220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a little tamed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久了会变粉色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阿玛尼口红红管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