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魔性视频让网友路转粉,韩后助力照反女出大招!

魔性视频让网友路转粉,韩后助力照反女出大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1 14:40编辑:vdolady
分享:

昨日(2月20日),一则名曰《惊!照反女被黑后疯狂反击,尺度超大?》的电梯被黑魔性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该视频讲述了一个骄横的微胖男子在遭遇某男的咸猪手后,不假思索地将矛头指向其中一长相略黑的女子身上,并认定她就是侵犯自己的始作俑者。质疑声和指责声,攻击不断,就在此时,该女子意外中获得韩后茶蕊嫩白液,肌肤重回亮白光泽,从内至外焕发自信,质疑声变成充满崇拜的惊叹声。与此同时的“二次元”世界,女子将骄横男一顿暴打,并喊道:“还我嫩白!还我嫩白!”

在视频中,骄横男是让女子肤色暗沉的黑色素代表,是造成女子的“皮肤黑”的直接原因;在现实里,骄横男变身偏见男,是使女子无端“被黑”,遭受不公平的差别对待的社会因素。

该视频如此受网友欢迎,正是因其深谙这些因素,一方面引导主流社会反思偏见、号召当代的女性站出来为自己发声;另一方面,告诉大家,茶蕊嫩白液能让你还原baby白美肌状态,抓住痛点的展示方式,恰到好处地引发共鸣。

从视频网友的留言可以看出,照反女的反击引发的社会共鸣实不在少数。有人留言:脑洞大开,画风魔性,外加神转折的剧情,我竟然一连看了好几遍。有人表示感同身受,曾有同样遭遇,至今难释怀。如有下次,定不再后退!更有网友直呼“暴打”大快人心,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据了解,这则视频是韩后#3.8就要照反#活动的其中一环。自2017年1月10日起,韩后以#就要照反#为由头掀起了一股全民照反热流。一波接连一波的创意H5、Gif系列动图、宣言征集等内容上线,颠覆式的创新刷屏使全网共振,火爆程度让人震惊。

据了解,这一照反魔性视频只是韩后照反PK活动的前奏,未来一个月内 ,韩后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有奖参与互动活动——黑白照反PK大赛,继续深化照反主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圣罗兰口红416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屈臣氏有卖迪奥口红吗  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纪梵希官网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  中年女人口红颜色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涂口红可以亲嘴嘛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为啥叫唇膏  CLIO口红的  口红滋润度排名  口红当眼影涂伤皮肤吗  美诺口红是哪个国的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哪个口红最滋润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什么口红好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落日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红管436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兰蔻337口红颜色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兰瑟口红安全吗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入门知识  珂莱欧口红试色  涂了口红干裂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欧莱雅口红成分安全吗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得鲜口红m06m08比较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kate口红  四个字名字的口红  琥珀色口红好看吗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雅诗兰黛口红220  李佳琦推荐的kiko口红  搏聘口红官方  口红改腮红  粉色水晶口红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410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兰蔻口红290很干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倩丽口红407试色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