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兰希黎广告强势登陆山东卫视春晚

兰希黎广告强势登陆山东卫视春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2 16:30编辑:vdolady
分享:

1月24日兰希黎护肤品广告登上了山东卫视春晚的“舞台”!兰希黎作为春晚主持人唯一指定护肤品牌,与你共同追忆青春!

今年的山东卫视晚会的主题是“青春在一七”,这与兰希黎让女性拥有年轻水嫩肌肤的理念不谋而合,青春与美丽,你值得拥有!晚会邀请到了梁静茹、林志颖、张靓颖、费玉清等众多娱乐圈明星大咖,激情嗨歌青春献唱;整场晚会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能量,散发着年轻的姿态。

时光流逝,初心依在。在2016爱情与事业双丰收的张靓颖,当晚在舞台上唱出了自己的幸福,《冬天里的一把火》和《终于等到你》,创新的舞蹈现场仿佛让靓颖回到了婚礼现场。“十七岁男神”林志颖也倾情献唱《十七岁的雨季》。梁静茹的《暖暖》、《勇气》两首歌曲,引发全场合唱和回忆杀。晚会获得观众好评,在社交网络等引起了很大反响。

兰希黎也将不忘初心,坚持崇尚自然健康护肤的美肤概念,致力于改善女性肌肤问题,为广大东方女性提供自然、健康、愉悦的至臻护肤体验。兰希黎品牌系列产品也将坚持严格遵循“纯天然”、“植物萃取”的原则,秉承安全健康的准则,不含任何添加剂、激素和重金属成分,原料精选最优质纯天然植物精华,对肌肤无任何刺激和负担。

留住青春,留住美丽。兰希黎亮相山东卫视春晚,借助这一个综合性平台,覆盖面广,见效快的传播形式,展现品牌的综合实力,品牌内涵,实现品牌的有效传播。让更多的爱美女性能够认识兰希黎。兰希黎以“品质至上”为研发理念,拥有专业的美肤团队为每一位爱美女性制定专属的美肤配方,成就每一位爱自己爱美丽的女性。兰希黎一直在坚守皮肤科研究,只为为你探索更完美的肌肤问题解决方案。让每一位女性留住青春好时光,更美丽更自信!

兰希黎强势登陆春晚,将为更多爱美女性带去成就美丽的契机。青春在一七,美丽在一七,兰希黎,让你的青春更具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cpb口红最推荐的一种色  口红当眼影画法  完美日记口红  mac314口红价格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tf  国内知名口红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嘴巴皮破了用口红可以遮住吗  妙巴黎丝绒口红18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国外ysl口红价格  中国风口红故宫  口红近几年销量  上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嘴会起皮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比香奈儿更奢侈的口红  迪奥口红从根部断了  香奈儿口红盖子组装  口红怎么保存时间长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口红直接涂和唇刷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口红雨衣是什么意思  vibe口红价格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迪奥口红几十块钱  口红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rouge口红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色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555颜色  比较润的口红牌子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珊瑚粉色口红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nico口红价格  格蒙口红怎么样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邦德9号口红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兰蔻196号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故宫口红一套多少钱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植村秀口红批号在哪里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推荐  纪梵希口红套装  diy手工口红开店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正红色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