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付辛博杂志拍片直播偏爱的小恶魔 居然是TA

付辛博杂志拍片直播偏爱的小恶魔 居然是TA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2 17:35编辑:vdolady
分享:

从07年出道至今近十年,付辛博作品不断,2016年底不但主演了爱奇艺开年大戏《寻找前世之旅》,同时还成为《古剑奇谭2》的男主角。日前,付辛博全新COSMO时尚杂志大片曝光,付辛博一系列的轻装大展阳光优雅派的独特气质。前期的拍摄现场的直播过程中,有网友也发现,他曾在拍摄后的快速访谈中笃定表白“小恶魔”,引发粉丝们的疯狂猜想。

根据最新曝光的杂志大片内容,“小恶魔”原来就是本次付辛博在该系列珠宝大片中合作演绎的时尚珠宝品牌——MCLON曼卡龙珠宝的2017年新品系列。作为一直以时尚新颖的珠宝设计见长的珠宝品牌,2017年小恶魔新品系列,曼卡龙珠宝将高品质大溪地黑珍珠和恶魔的尖角元素相结合,提取小恶魔的造型特征(魔角、尾巴、三叉戟、魔牙),组合高品质大溪地黑珍珠进行应用,凸显时尚个性同时传递一种高品质珍珠文化。

大溪地黑珍珠是由一种同样珍贵稀有的黑碟蚌养殖出来,这种蚌类很奇特,不同程度的灰色中带有不同的幻彩颜色,所以培育出来的黑珍珠稀有珍贵、与众不同。小恶魔元素+高品质大溪地珍珠,两大前卫的元素必将碰撞出别样风情。与黑色choker叠戴搭配,无论是为中性帅气的扮酷打扮,还是为柔美仙女风带来小性感和小个性,都十分合适。

随着千禧一代的消费群体的兴起,国内外时尚品牌都在以创新、年轻的设计风格更改来刷新品牌形象。倡导“每天·亮点”的新珠宝观点的MCLON曼卡龙,每件珠宝的诞生都源于一个生活的梦想,对爱情、家庭、事业、人生的梦想。MCLON曼卡龙珠宝将这种生活的憧憬为千万女性传递下去,打造都市时尚女性专属的“每一天的珠宝”,点亮女性每一刻的瞩目光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古驰口红套盒抖音  慕斯口红价格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烙色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安利口红颜色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味道一样吗  英国本土口红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大红色口红试色  眼影怎么搭口红  za的口红怎么样  tf口红小样价格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  兰蔻198号口红评价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口红如何不沾杯  口红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口红界的玛莎拉蒂是啥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阿玛尼口红推荐色号  哑光口红有什么特点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抹口红步骤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口红比唇釉好涂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掉色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为什么口红涂久了会变粉色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颜色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mac口红边缘脏  mac口红怎么买便宜  适合夏天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口红哪里买比较好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新加坡口红价格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迪奥口红532什么颜色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