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朴宝剑化妆品,韩国药妆“VPROVE”上市

朴宝剑化妆品,韩国药妆“VPROVE”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4 16:07编辑:vdolady
分享:

因为“捧花男子”系列产品而在韩国扬名的COSMOCOS(前 所望化妆品),为进一步开拓世界化妆品市场,主打解决各类肌肤烦恼的医学美妆。去年冬季,COSMOCOS推出专为治愈现代人的疲倦肌肤,以建立健康生活方式为前提的药妆品牌“VPROVE”。

VPROVE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同于其他化妆品品牌,VPROVE定位专业药妆,根据不同消费者的不同肤质,提供定制型个人皮肤护理。”特别是VPROVE的代言人--韩国人气演员朴宝剑,具有的开朗正直的形象,与品牌VPROVE解决各类肌肤困扰,专业可信赖的药妆形象十分吻合。

负责人还表示,与新品上市同步的VPROVE的线下店铺也已开门营业。前往店铺,即有肌肤顾问提供专业肤质测试,根据肤质和状态测试的不同结果,推荐最适用顾客肤质的护肤产品。

“VPROVE”根据不同肤质,年龄,季节,等环境变化,推出了“9款专家面霜(Expert Cream)”,此专家面霜系列就针对皮肤护理,保湿,美白,抗皱等各类皮肤困扰,推出9种专业解决方案。经过具有24年历史的COSMOCOS皮肤护理研究所,专业研制“V-Water”成分。具有有效缓解外部环境刺激,加强皮肤自身抵抗力的功效特点。

另外,专家面霜系列的主打“红景天面霜(Rhodiola Power Cream)”产品,又称“朴宝剑温度面霜”, 含有高山地区野生植物红景天萃取物,预防肌肤因温差变化而产生的温度上升问题,缓解肌肤压力和干燥现象,是一款让肌肤维持长久保湿的面霜。

VPROVE负责人表示,“VPROVE经韩国国内皮肤临床实验认证,具有公认的安全性及功效保障。不仅在韩国市场,面向海外市场的战略也在进行之中。”

VPROVE现在韩国新罗免税店,新世界免税店,明洞,梨花女大,济州岛等地区开有专柜及店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193口红价格  从不擦口红  怎样涂口红  玫珂菲口红401试色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3ce口红  ysl口红19号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亲吻不掉色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吐槽  哪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口红名字来源  丝绒口红配方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nico是劣质口红吗  欧莱雅最火口红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玫红和大红口红混用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安庆哪里有卖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给口红起个名字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mac子弹口红长宽高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口红界的奔驰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口红水润好还是哑光好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女生口红颜色大全名称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伊蒂之屋or210口红  flormar口红  口红用完脱皮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思尚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涂才不容易掉  口红丝绒雾面哑光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美宝莲口红rp41  平价豆沙色口红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