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她1年换15位保洁阿姨,直至遇到好慷在家

她1年换15位保洁阿姨,直至遇到好慷在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4 16:19编辑:vdo
分享:

“你说说,我花钱请她来做保洁,不仅要自己准备清洁用品,之后还要自己重新补工,这怎么说得过去啊!”陈女士气愤地说道,这是她换掉的第15位保洁阿姨了。

不过,在换到第16个保洁阿姨时,挑剔的陈女士终于满意了。

通过熟人的介绍,她开始尝试选择好慷在家

2016年年初,陈女士的父亲肺癌晚期重病入院,家里一团乱。平日上班繁忙的她,既要照顾老人,又要看护孩子。即便有三头六臂,也没有时间来处理家务了。陈女士通过邻居介绍,雇佣了几次保洁阿姨,都很不满意。她们要么敷衍了事,连个工具都不带,犄角旮旯很脏也坐视不管;要么磨磨蹭蹭,3小时能做完的活儿非要拖到5小时;要么滥用雇主家物品,不守规矩。对于有洁癖的陈女士来说,每次花钱保洁后,还要自己重新打扫一遍,真是累人又浪费钱,换了15位,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

陈女士说,家里的事情已经让她焦头烂额、不堪重负,保洁阿姨又不省心。这次她下定决心,一定要找个靠谱的阿姨,选择要慎重。陈女士咨询了很多同事、朋友,他们都建议去体验下“好慷在家”的保洁服务。据说他们是自营的保洁师,都是经过培训后才上岗的,相较于其他的保洁阿姨,还是比较专业。

于是,陈女士抱着再一次尝试的心态,关注了好慷在家公众号,预定了一个199元“宅洁士居家保洁”单次4小时体验套餐。没想到这一次体验,完全颠覆了她之前对保洁的印象。

专业又年轻,不是一般的保洁阿姨,而是星级保洁师

陈女士说,在好慷在家公众号上预约保洁师挺方便的。选择想要体验的服务产品,点击“立即预定”,之后填好服务地址及服务时间就可以了。陈女士预约的是周六14:00-18:00这个时间段,当天保洁师还提早了10分钟来到家中。在陈女士的印象中,保洁人员一直都是阿姨级别的,但是好慷在家的保洁师却是年轻派的, 80后、90后的小姑娘,穿着好慷在家蓝色工作服,配备齐全精细的日式清洁工具。

在清洁的过程中,陈女士发现,好慷在家的保洁师打扫很有顺序,不像之前请的保洁阿姨,这里脏弄一下、那里扫一下。从厨房的抽油烟机、燃气灶、橱柜……一直到阳台的玻璃、洗衣机、地面的清理过程,都是井然有序的。陈女士欣喜地说好慷的108项服务标准,还真的是不糊弄人。

在好慷在家保洁师的工具箱里,陈女士看到有七块不同颜色的布。保洁师很详细的跟她介绍七种颜色的布的用途,例如淡蓝色的是镜面清洁布,专门用来擦拭玻璃面、镜面、亮面家具;深蓝色是地板清洁布,用来清洁地面、防护网、窗槽。针对不同的区域,就使用不同颜色的清洁布,并且干湿分离,防止交叉污染。单从这七色布的使用可以看出,陈女士就感受到好慷在家细心、专业的服务态度,也确实为用户想得更多。

安全有保障,完全放心地把家交给好慷在家

4个小时的打扫过程中,陈女士发现好慷在家的保洁师很专业,厨房、卫生间、阳台的边边角角都打扫很干净,连灶台上每一瓶调味料、化妆台上每一瓶护肤品,瓶子都被擦拭得干干净净,并且按从大到小的顺序、标签朝外,一一摆放整齐。在跟好慷的保洁师交谈的过程中,陈女士了解到,好慷在家的保洁师都是持证上岗的,身份证+健康证+技能证,三证齐全,保障用户的安全。而且她们在好慷在家就职也很有归属感,因为好慷给每一位入职的保洁师,每周休假一天,在节假日里,还会收到小礼物。

陈女士说,好慷在家的保洁师,受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就是和其他保洁阿姨不一样。体验过后,她立刻就购买了好慷在家的“星级家”包年服务,完全放心地把家交给好慷在家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橘色系推荐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Dior口红有塑封吗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落日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3ce口红409试色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esteelauder340口红价格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了  chanel口红干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有裂纹正常吗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适合孕妇用的大牌口红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山茶粉色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999口红  怎么融化口红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玫粉色  口红晒过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口红品牌1500元  用什么洗口红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mac口红销量排行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吕后口红排行榜  chanel58口红试色  mac口红尺寸大小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口红价格  口红品牌推荐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安全的国货品牌  口红掉渣的原因  好看的橘色口红排行榜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迪奥634口红试色真人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口红怎么画腮红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ellegirl口红牌子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口红功效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口红加工厂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的市场状况  口红尖坏了怎么修复  那牌子口红好  口红一盒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