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超人气护肤品牌 JAYJUN 携手小宋佳入围天猫金妆奖

超人气护肤品牌 JAYJUN 携手小宋佳入围天猫金妆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7 13:40编辑:vdolady
分享:

将于 2 月 28 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 年度天猫金妆奖颁奖盛典”,汇聚了天猫平台全年通 过购买数据筛选出的人气、口碑兼备的优质美妆品牌。在这次评选中,以专业医美技术支持的超 人气护肤品牌 JAYJUN 轻松入围,并成为角逐大奖的有力竞争品牌。JAYJUN 此次特别邀请时 尚女王小宋佳,共赴天猫金妆奖盛宴,并宣布 JAYJUN 旗舰店将于 2017 年 3 月 9 日盛大入驻 天猫。

据悉,2016 年 JAYJUN 完成了 10.9 亿销售额的市场规模,成为韩国面膜类目品牌销 售第一,品牌单日销售额突破 2600W。在此前的各大时尚美妆媒体的年末评选中,JAYJUN 品 牌凭借其明星产品黑色水光面膜一举斩获《时尚 COSMO》2016 美容大赏“年度达人推荐奖” 以及《瑞丽》杂志 2016 美容大赏“年度特别期待面膜大奖”两项备受瞩目的大奖。带着如此傲 人的成绩,JAYJUN 能够入围这次的天猫金妆奖,可谓是毫无悬念。而对于此次邀请小宋佳代表 JAYJUN 品牌参加金妆奖,品牌方表示:“小宋佳端庄、大气的美丽形象和 JAYJUN 的品牌调性 十分相似,小宋佳总是走在时尚的最前沿,而 JAYJUN 总是将最好的产品呈献给所有女性。小 宋佳执行内敛的气质和靓丽的形象与 JAYJUN 品牌相得益彰,同样是内外兼修。消费者喜爱的 黑色水光面膜等明星产品见证了 JAYJUN 品牌的卓越品质,也将 JAYJUN 推上本届金妆奖的奖 台,我们非常期待能够在天猫金妆奖上获得肯定。”

据了解,JAYJUN      此番能够入围天猫金妆奖着实不易,不同于其他的依托于消费者和达人

评选的美妆类奖项,天猫金妆奖的年度品牌大奖,是基于过亿消费者与天猫上千个品牌互动产生

的海量搜索、购买数量、使用报告和用后分享产生的不同纬度大数据,最终产生,具有极强的公 信力。JAYJUN 品牌正是凭借着专业的医美科技以及对市场的准确洞悉,在赢得消费者喜爱的同 时,更是在品牌成立后的 13 个月内便完成了韩国上市,并覆盖了新罗、乐天两家韩国最知名的 免税店进行销售,遍布韩国最繁华的明洞街道上的大小店铺,在 Olive Young、屈臣氏这样著 名的中外化妆品连锁店里同样能寻到它的身影。

本着 Responsible for Beauty(为美丽负责)的信念,JAYJUN 专注坚持制造良心产品, 为女性消费者解决肌肤问题,追求自然与肌肤的相容契合。坚持用品质创造口碑,坚持用最好最 贵的原材料,坚持完美所有的细节。在即将启幕的“2017 年度天猫金妆奖颁奖盛典”上,JAYJUN 品牌和小宋佳的携手出席已经赢得了无数关注,时尚与美丽的完美结合必将成为全场的焦点,也 期待 JAYJUN 能够在今年的天猫金妆奖上赢得荣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chloture口红多钱  得鲜口红含铅低  女王权杖口红色号推荐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tf口红mini系列色号  口红会染唇吗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大牌口红橙色系  mac口红ac01?ac12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植村秀口红580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适合不化妆涂的口红  tf黑管口红57  雅邦口红好用吗  用口红画什么好  显白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  平价口红替代色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  植村秀口红rd187  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色  口红的多种涂法  cl口红好用吗  不含铅汞的口红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vibe口红公司总部  哪个口红最滋润  阿玛尼夏天的口红颜色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ysl口红208和211  tf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lancome口红290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鲜花制作口红  迪奥口红出汗怎么办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什么牌子口红不过敏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  myanic口红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阿玛尼口红套装24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纪梵希lerouge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里面有哪些成分  临安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魔后口红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