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好慷在家两大核心举措为家政服务撑起保护伞

好慷在家两大核心举措为家政服务撑起保护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8 09:52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毒保姆”、“保洁员不慎坠楼”、“雇主财务失窃”等事件引发社会关注,家政人员与雇主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已将家政服务行业推上了风口浪尖。而对于雇主而言,选择家政服务首要是安全可靠,其次才是服务质量。基于市场痛点的洞察,“好慷在家”通过定制保险、100%自营两大重拳出击,着力提供安全又安心的优质家政服务。

革故鼎新,行业创举:定制专属保险,保障三方安全

目前,中国家政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家政行业越来越成为一个重要的就业领域,家政服务也和越来越多的家庭、人群发生关系。然而一些痼疾仍旧存在,其中安全问题更是首当其冲。受巨大的市场利益驱动,一些不正规的中小公司快速涌入市场,一些技能差、职业道德低甚至动机不纯的人员趁机流入家政队伍,导致消费者在享受家政服务的同时,也面临巨大的安全隐患。

家政服务安全问题与产业链条中的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好慷在家希望推动家政行业社会保障的不断完善,为此专门与国内知名保险公司为员工、消费者双方量身定制了家政服务专属的《职业责任险》和《雇主责任险》,包含人身伤害险、财产损失险、精神损害险、盗窃责任险等,全方位确保三方安全,为家政服务撑起一把“保护伞”。

100%自营保洁师、80课时专业培训,安心服务进万家

与此同时,作为专业家庭服务预订平台,好慷在家还战略性地选择了走“重度垂直经营”的路线:所有员工均100%自营,统一签约、统一培训、统一调配、统一管理。

100%自营让好慷在家能更安全有效的为雇主提供规范的家庭服务——服务人员均佩戴同一工号牌、统一工具装备,服务单号与雇主手机或微信查询的该次服务订单号是一致的,如对服务人员身份有疑惑可随时致电好慷在家客服核对。

不仅如此,好慷在家每位服务人员岗前都必须通过80课时“学习+实操检验+理论考核”的严格标准化培训才能进行服务,确保员工的专业素质及服务水平。并且,好慷在家完善的福利待遇也让员工更具幸福感,能全身心地投入服务。除每周休息日、法定节假日外,好慷还创新性将每年的8月9日定为“家政员工节”, 以此表达对广大家政从业人员的敬意,唤起社会对家政行业的尊重与认可。

截至2016年,好慷在家的员工总数超过7000人,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为近100万的家庭提供保洁服务,好评率高达98%。未来,好慷将继续以家庭服务为入口,推动整个“互联网+”家政服务行业的升级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tf口红3号色黑管  平价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美诺口红测评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cpb口红313试色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迪奥什么时候出新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888  冬天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爱得菲口红滋润唇膏  迪奥口红762试色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口红自然颜色接近唇色  完美日记口红s02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李佳琦推荐的独角兽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不好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高档  葫芦岛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除了送口红还可以送女生什么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长得像高跟鞋的口红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机场dior口红价格  口红橘色系推荐  迪奥999口红价格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chili 口红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露华浓口红755试色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口红这个梗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美宝莲口红03  兰蔻丝绒134口红  口红为什么干怎嘴上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杨树林口红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老式口红盘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干  怎么把口红涂得饱满  全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怎样保持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口红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王者男英雄口红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62n506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