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善天使万人大会”点燃”长沙 湖南广电奏响创业进行曲

爱善天使万人大会”点燃”长沙 湖南广电奏响创业进行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6 17:21编辑:vdolady
分享:

临靠湖南广电的国际会展中心一向是明星汇聚之地,而在3月5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一场不同以往的大型活动吸引了全城目光。这场大会并没有大牌艺人明星加盟,却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刷爆了无数长沙市民的朋友圈,丝毫不亚于湖南卫视顶尖晚会的影响力。

大会主题标新立异,女性创业者成为主角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湖南爱善天使发起的掌商新纪元启幕峰会,参与者绝大多数都是出身平凡的女性创业者。大会的重要环节围绕女性健康问题和女性创业问题展开,配合着歌舞表演和专家讲座,让现场氛围始终保持在沸点。而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舞美灯光则让舞台和观众席变得如奥斯卡现场般华丽,让参会女性创业者有了如明星般的光环。

原创舞台剧真挚走心,堪称催泪神作

大会环节不乏歌曲舞蹈,然而诸多节目中,让全场潸然泪下的却是一出“纯业余”舞台剧。该剧名为《蝶变》,由爱善天使员工自编自演独立创作,讲述着一群平凡的宝妈从创业前、创业中、再到创业后的感悟与变化。虽然所有演出人员都没有经过系统化表演培训,但凭借发自肺腑的情感吐露,以及对创业艰辛路途的真实表达,依然让会场数千观众为此动容。

励志演说达人成全场焦点,无腿也能丈量天地

当然,要论整场大会情感最高点,励志青年歌手陈州的演讲当属其一。陈州出生于山东临泽市,因为少年时的一场意外失去双腿,然而他并没有屈服于命运,通过不懈努力,成为远近闻名的励志达人。大会上,陈州侃侃诉说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虽然充满着不幸与曲折,但他神情言语中流露出的都是对梦想的向往。陈州说道:“你所坚持的一切,都将成为美好”。似乎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会场的每一个人:“只要坚持不懈,没有完成不了的梦想”。

女性创业成为时代趋势,预见未来无限价值

当然,这场万人大会之所以受到各界高度关注,除了丰富的内容环节,深层原因是由于它着眼于女性创业。近年来,中国已经进入了全民创业时代,但是女性尤其是宝妈依然是创业大军中的弱势群体。基于这样的现状,爱善天使董事长张帆阐述了此次大会的意义:“我们用了高规格的场地、灯光、舞台,不是为了造势,而是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唤起社会对女性创业者的注意和尊重。她们身上有着不一样的闪光点,她们也是创业时代的大明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那款口红不容易脱妆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是涂口红好还是擦唇膏好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有什么平价口红好用  2019超级断货口红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迪奥560口红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不化妆只涂口红行吗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口红好评语大全  雅邦口红铅含量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抖音上面亮闪闪的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口红名牌产品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口红分装怎么涂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中档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哪些国货口红安全评价排行榜  玫珂菲口红L304好看吗  带字母M的口红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素萃口红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女生问我要口红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纪梵希小口红套盒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价表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能直接涂吗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对于故宫口红的看法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欧莱雅口红真伪  口红弹簧结构图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634效果图  迪奥口红844和080  迪奥口红787颜色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swisswi丝绒口红  mac口红小样套装5色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平价雾面口红哪个好  nico口红怎么样  口红年龄分类  春季口红色号推荐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大牌豆沙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juicebeauty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不匀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12跟45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152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