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创品牌YESCODE正式上线,韩都衣舍进军时尚内衣领域

新创品牌YESCODE正式上线,韩都衣舍进军时尚内衣领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7 14:23编辑:vdolady
分享:

“当所有人想内衣是隐藏在里面之时,我们的愉悦想象便开始了;当所有人说内衣不算什么时,我们的新试图便开始了。”3月6日,互联网服饰领军品牌韩都衣舍与韩国时尚内衣第一品牌GOOD PEOPLE合资创立的线上内衣新品牌YESCODE,正式开店。这也标志着,韩都衣舍正式进军时尚内衣领域。

韩都衣舍“牵手”韩国第一时尚内衣品牌 Good People

Good People是韩国第一新潮内衣集团的品牌,始于1993年,1997年KOSDAQ上市,现已推出Yes、Bodyguard等8个子品牌,拥有1151家线下门店,深受韩国女孩的追捧,并且连续10年荣获韩国产业客户满意度NO.1。

而韩都衣舍,是中国互联网服饰的领军品牌,在2012年度—2016年,连续五年行业综合排名均排第一,并于2016年公司跻身互联网服饰品牌第一股。目前,韩都衣舍已成为互联网品牌生态运营集团,自有品牌、合作品牌及生态代运营品牌已超过80个,包括韩风快时尚女装品牌HSTYLE(天猫旗舰店)、韩风甜美少女装娜娜日记(天猫旗舰店)等韩系品牌。

“HSTYLE与娜娜日记所瞄准的就是16-25岁的女孩,这与Good People的主流消费人群基本一致。”韩都衣舍营销中心总监大风说,“目前的线上内衣市场更偏重于女性性感与知性的探索,缺少了对青春、活力与个性的关注。而这些,却恰恰是这个年龄段的女孩们最在意的事儿。”

只为取悦自己,年轻女性开始关注内在时尚,

如今中国市场的时尚购买力水平毋庸置疑,中国女孩也开始关注内在时尚,GOOD PEOPLE在这个风口,选择和韩都衣舍合作,以电商的模式进入中国,二者共同创立一个全新的线上品牌YESCODE,力求用花样十足的内衣来诠释人的内在个性,为中国女性提供一种更时髦的生活态度。

目前,传统的内衣品牌更注重内衣的功能性,线上内衣品牌则偏重于女性性感,女性对于内衣的认知还维持在最原始的阶段。就整个内衣市场而言,内衣的存在仅仅满足了女孩们最基本的需求。这就让那些追求时尚、特立独行的年轻女孩的更高层次的需求得不到满足。

而YESCODE针对的是18-25岁年轻女生,它所要传达的理念是女孩们取悦自己,做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自己。YESCODE内衣品牌满足了内衣在时尚领域的所有要求,让女孩们追求更精彩的生活,让魅力由内而外的散发。

同时,YESCODE引导女孩要取悦自己,你就是你,不需要取悦任何人。这就更加倾向于为女生提供一种少女式的个性生活,用花样十足的内衣来诠释人的内在个性,这会让你更加自信。

女人对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更需要精心打造、更需要与时尚同步,在细节处也要关爱打扮自己。3月6日,YESCODE旗舰店在天猫正式营业,韩都衣舍将携手GOOD PEOPLE共创线上少女式个性内衣新纪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倩碧05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651色号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气垫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迪奥夹心口红750好看吗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迪奥776口红  脸型口红颜色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迪奥红管口红555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擦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口红冷冻了一天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新加坡口红价格  mac王者荣耀口红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mac口红磨砂和光面区别  推荐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19  稚优泉口红怎么分辨正品  收购闲置口红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露华浓口红447  gopas口红安全吗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价格  mac口红614色号  卡姿兰口红还是美康粉黛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目前最贵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0601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红石榴口红底部  tf口红80 和08区别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热门南瓜色口红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k打头的口红品牌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千元以上的口红  怎样做口红分装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美宝莲口红  纪梵希口红306  tf口红80替代色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迪奥官网买口红活动码  le开头的美国口红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  南京口红专柜在哪里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雾面滋润口红  新口红像被用过  mac口红ruby woo  用旧口红自制口红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