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蝴蝶效应金控集团携手苏芩 论道女性情感话题

蝴蝶效应金控集团携手苏芩 论道女性情感话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7 17:17编辑:vdolady
分享:

3月4日,“国际女神节”临近之际,深圳前海蝴蝶效应金融控股集团(以下简称“蝴蝶效应金控集团”)邀请国内著名的女性情感心理作家苏芩出席“苏芩情感座谈茶歇会”。她的出席,吸引了公众的广泛关注。

苏芩现场演讲

关爱女性成长

在座谈会中,苏芩发表了《现代幸福女人的修行秘籍》的主题演讲。来自蝴蝶效应金控集团等品牌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众多女性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座谈,对现代幸福女人的修行进行了充分探讨。

据悉,苏芩是百余档电视节目嘉宾,著名作家,媒体主编、特邀顾问,国内著名的女性情感心理作家,社交网络影响力百人排行榜前十人,被评信息时代女性信赖的代表人物,新浪腾讯微博粉丝过6000万,超过众多一线明星。

苏芩其文经典精悍,睿智深远,洞穿世情人心却不乏温暖励志,都市女性几乎无人不知。长期以来,苏芩以大视角关注女性发展,关爱女性成长,为女人立言,其“苏芩女学馆”是目前国内倍受欢迎的情感交流空间,吸引超过六亿人次访问,深受年轻读者追捧。

正是这样一位充满着明媚与柔美的苏芩,其关爱女性成长的理念,与蝴蝶效应金控集团不谋而合。比如,3月1日—3月16日,蝴蝶效应金控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蝴蝶银上线了“3.8女人节,爱自己,呵护女性”理财活动。

蝴蝶银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女性偏好展开。活动期间,在蝴蝶银平台投资天猫购物卡专属标,投资天数不小于50天,单笔逢万元送1张100元天猫购物卡。还能根据累计投资额,兑换香水、口红、红酒、鲜花等奖品。

苏芩为蝴蝶银抱枕签名

苏芩与蝴蝶银抱枕合影

开启幸福新时代

在座谈会中,苏芩表示,唯有独立、自尊、自爱的灵魂,才能散发出高雅的光彩。新时代的女性,就应是这样的。不被他人的议论左右,不去依附别人,而是让自己成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对于苏芩这个观点,蝴蝶效应金控集团相关负责人非常赞赏,女人经济独立之后,将更具备创造美好生活的能力。而要经济独立,除了努力工作赚钱,还可通过理财的方式让钱生钱。

谈到理财这个话题,苏芩曾对媒体直言,“钱对于感情生活的重要性无需赘言,在家庭生活中,会管钱的女人不仅更能得到丈夫的尊重,还更利于幸福感和安全感的提升。”

如今,不少女性通过理财,让自己成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蝴蝶银的数据显示,女性用户人均投资金额高出男性用户3.93%。随着女性群体进入成熟、独立的年龄阶段,其强烈的理财意识得以充分体现。

相比信托、私募等起投门槛动辄百万元的理财服务,蝴蝶银等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起投门槛低,让女性的闲散资金不受时间、空间限制,便捷享受普惠金融的服务,使得这些理财群体获得创造财富和改善经济条件的可能性。

除了理财这一方式,蝴蝶银还通过为女性提供融资服务,助力女性创业,进而让他们具备创造美好生活的能力。蝴蝶银已在行动,通过提供助农贷、助商贷等理财产品,助力农业企业或中小型企业的经营发展。

据了解,蝴蝶银平台专注于中小微企业信贷、个人消费金融及农业金融等领域,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渠道,为农业产业解决融资难的同时,亦为中国优质白领精英提供安全可靠、灵活便捷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带来安全高效的回报,分享产业发展红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  不干好用的口红  ysl口红唇釉热卖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k开头的口红品牌  带h标志的口红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哑光口红哪款好看  ysl口红广告词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上有小颗粒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怎么介绍口红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介绍  哈尔滨口红专柜有哪些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色号  女生喜欢唇釉还是口红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做口红粘模具怎么回事  mac口红出厂价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ysl口红哑光系列  兰芝口红315  chcal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橘色口红推荐  涂口红起渣是为什么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完美日记口红206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泫雅mac口红同款是哪个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400价位口红推荐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二手口红机转让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屈臣氏有卖迪奥口红吗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知名口红品牌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兰瑟口红怎么样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什么颜色口红减龄自然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