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有棱角的品牌"绽放"是一种底气,隆庆祥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南京站

有棱角的品牌"绽放"是一种底气,隆庆祥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南京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4 11:57编辑:vdolady
分享:

3月11日下午,隆庆祥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南京站,在翠屏帝景天誉项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隆庆祥开启了一场传统审美与现代时尚相融合的奢享之旅,以卓绝的匠心工艺和对高品质生活的执着追求诠释了东方式情怀。

水袖生香——昆曲迎宾

昆曲诞生于元末明初,是江苏一带古老的戏曲声腔。

唯美的故事情节,精致的脸谱妆容,一颦一笑间映照出江南的温婉与柔情。

隆庆祥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以昆曲《惊梦》拉开序幕,在那翻飞的水袖中,在那悠扬的曲调中,在那顾盼生辉的眉眼里,流芳四百年的戏曲传奇与拥有四百年制衣史的现代隆庆祥怦然相逢,穿越时空,共同演绎国风艺术,为现代生活增添了一份幽雅、清远之美。

这一刻,忘却浮世繁华,静听曲调悠扬,一同寻找依稀如梦的烟雨江南。

天地盎然——倾国绽放

隆庆祥2017春夏新品以“绽放”为主题,分为“清雅”、“华漾”两个系列。

清雅系列:以清爽、简雅的手法,重新诠释了隆庆祥的高定态度;以极致的设计宣扬了对品味的追求,让精美绝伦的定制艺术延伸至指尖,渲染一丝一寸的时光之美。

华漾系列:带有国风与现代的双重特征。设计者在传统与现代之间游走,寻求恰到好处的东方意境。中华立领、纹绣图案追溯与表达着民族情怀。

此次新品在色彩使用上实现了创新型的突破,个别艳丽的色彩,如玛莎拉蒂红,在视觉上更加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连接了“80后”、“90后”力量,争夺未来时尚话语权。

棋逢知己——品牌对弈

本次发布会,隆庆祥携手别墅巨制——翠屏帝景天誉,共探跨界合作,引爆传奇与传奇之间的碰撞,共同演绎品质生活的融合与升华。

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和翠屏帝景天誉,两个异业品牌,两种精神符号,一个怀揣匠人之梦,书写针线传奇;一个坐拥江山之地,守望人居理想。

两个基因不同的品牌,因隆庆祥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而结缘,究其根本是源于两品牌骨子里价值的相通、态度的契合:对品质生活、人生品味的不竭追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快手珂珂送口红  兰蔻雾面口红157  用mac口红的女生是穷吗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silklipstick口红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ysl口红专柜价格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ysl16号口红  mac口红出水珠了怎么办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欧莱雅中国风口红  tf大热口红色号  欧莱雅的口红保质期多久  dior夹心口红试色  2019最火口红颜色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什么平价牌子的口红好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兰蔻口红广告词  接吻口红会掉  silky lipstick口红  阿玛尼口红414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口红能当眼影用的危害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正品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露华浓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怎么选色号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迪奥315口红颜色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香缇卡口红验证  mac口红15号是什么颜色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阿玛尼正品口红货源一件代发  男要送我口红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tf口红黑管06号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Dior口红有塑封吗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上学涂什么口红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肯德基味口红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口红推荐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纯天然口红粉哪里有卖  圣罗兰口红26号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