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白色情人节多宝先生受网红争宠 名气主播不示弱

白色情人节多宝先生受网红争宠 名气主播不示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5 15:07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大批网红妹纸纷纷表白多宝先生,虐狗之时,网友舆论甚猛,加之临近白色情人节,其热度更是一波接一波,一路持升,并一度高居微博热门话题第二位,而最近势头正热的真人秀节目《向往的生活》则屈居其下,排在第三位,可见这热度之高。

有这样的妹纸示爱也是没sei了

后宫佳丽正争宠,前宫又来一狠角。正当一波又一波妹纸表白多宝先生之时,某知名直播平台的名气主播也来凑热闹,这一凑不要紧,就怕来者凑得太认真。又是鲜花摆爱心、又是点点烛光组成“多宝先生”,直接甩各路妹纸几条街。

此举一出,更是引得看客几份忧愁、几份喜,愁的是被表白的人是“多宝先生”,而不是看客自己。喜的是不少看客都在支持该名主播的做法,并改名为“多宝先生他爸”、“多宝先生他二舅”等有趣名称加以礼物相送以表支持。随后,更是被众多看客顶上直播平台的首页热门。

主播的大胆表白是引得网友又惊又喜,但也引发了网友的猜想,同样也引起了小编的好奇心——多宝先生是谁?咋怎么有吸引力?

通过了解得知,“多宝先生”是一家来自美国的两性健康品牌,也是业内新晋热门品牌。作为热门品牌,多宝先生倡导一种特例独行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家勇敢做自己,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态度! 既然生而性敢,就要肆无忌惮! 此外,多宝先生凭借其萌萌哒的品牌形象以及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已获得超50万粉丝的关注。

看到这,小编也算是明白了,多宝先生能如此“嚣张”,获得大批妹纸的表白,只因多宝先生能给她们带来“幸福”。So,小编还是默默地码字去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口红批号8k01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怎样擦口红嘴不起皮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按压式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C18是什么颜色  ysl圆管4号口红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王者联名mac口红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m66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迪奥口红断了可以换吗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mac口红盖里数字  圣罗兰12号口红多久空管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口红唇膏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什么叫口红分装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涂口红不打底可以吗  唇釉和口红的优缺点  dior2019口红  董欣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雅诗兰黛402口红颜色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mac 日常素颜口红推荐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王者男团口红  迪奥口红771试色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实体店阿玛尼口红多少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不化妆只涂口红效果图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口红什么品牌最好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推荐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好看不  倩碧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532什么颜色  汤姆福特口红38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迪奥530口红试色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成分分析  夏天涂哑光口红好看吗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旋转卡顿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r什么开头的口红牌子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av口红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植村秀口红mrd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