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而不同才有趣 戴曼卡龙的女孩别样闪耀

美而不同才有趣 戴曼卡龙的女孩别样闪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6 14:49编辑:vdolady
分享:

美有万千种形式,当代女性个性充分解放,因此展现出不同形式的美。玩摇滚乐的女孩们给我们带来了最酷最反叛的美,李宇春给我们带来了中性美......每个时代,都会有一些美丽的的女子留下别样的风景。倡导“每天·亮点”的时尚珠宝品牌MCLON曼卡龙珠宝最近发起了一场“戴曼卡龙的女孩”的活动,通过新锐摄影师的视角,发现这些女孩子各自独特的气质与魅力。

在摄影师的镜头中,每个佩戴MCLON曼卡龙“萤火·物语”系列设计师新品的女孩,无论是一头瀑布般的长发,还是简单随性的短发。无论是小露性感的时装还是休闲帅气的T恤,都展示出自然流露出来的热情与自信。每一个女孩儿都是迷人的个体,她们独立、坚强、优美、浪漫,对未来充满期待。

“萤火·物语”系列的设计师LOUISE邀请不同年龄段的女性佩戴萤火虫新品,通过摄影师的镜头,向世人证明“每一天的珠宝”可以点亮在不同年龄段的女人独特的魅力。独立自信的女性魅力不分年龄段,每个时刻都会像萤火虫一样在自我发光。

MCLON曼卡龙2017全新新品系列——“萤火·物语”,灵感源自新西兰萤火虫。设计师Louise将传统材质和摩登设计完美糅合,打造出完美的萤火虫珠宝,轻轻的休憩在项链、手镯、耳坠和戒指上,以简约的造型诠释了萤火虫的生命存在,高纯度的18k金带来无与伦比的基础质感,简洁的造型设计,让这个系列可以实现搭配每个女性的每天装扮,成为每一天都不会错的珠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迪拜mac口红价格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兰蔻菁纯口红186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夏季显白口红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美宝莲srd03口红  刘诗诗口红色号橘粉色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2019dior夹心口红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涂口红一定要用唇膏嘛  小嘴唇薄怎样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上海浦东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  哑光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168  ysl口红202试色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kiko口红一般多少钱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mac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粉色口红分类  杜嘉班纳口红333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ysl斩男口红12号  东京银座口红227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真伪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兰蔻525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什么牌子口红好吃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330  ysl口红9号色价格  口红什么色号最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ukiss口红介绍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za口红全试色  雅邦口红是否含铅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最贵口红的价格  颜九推荐的口红露华浓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哑光口红会不会显老气  明星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官网买口红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正品口红有人拿来批发吗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