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F/W2017深圳时装周│PLD:秉承意式浪漫情怀,引领中国摩登盛宴

F/W2017深圳时装周│PLD:秉承意式浪漫情怀,引领中国摩登盛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7 10:06编辑:vdo
分享:

时装周作为时尚界最重要的年度盛会,历经纽约、伦敦米兰和纽约四大城市,视觉盛宴轮番上演,精彩高潮迭起!时装精们是否还意犹未尽?别着急,一场引领全中国的时尚风暴,正蓄势待发,即将要在深圳强势登陆,届时PLD保兰德将携带2017秋冬新款亮相深圳时装周,给人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2017年 秋冬时尚趋势

传统的理解上,秋日与冬季随着温度的下降,人的心情也会逐渐收敛,开始进入平复期。但秋日并不只代表萧条,冬季并不只是枯萎,越是心情逐渐收敛,越是要在外表彰显色彩,让色彩调和温度的下降,与时尚一起抵御寒风;让优雅唤起生活的波澜,与别致一起流连忘返。斑斓秋日,雅致冬季,捉住下半年时尚的尾巴。

PLD秋冬系列之More is More

 

奢华的本身,并不是穷奢极恶,物欲横流其更像是一种不落窠臼,剑走偏锋的内涵越是不同寻常,越是华丽奢侈。

选择包包,如同选择自己的座驾一样,在这个“BBA”横流的年代,宝马奔驰算不上奢华,真正的奢华,就应该就像劳斯劳斯一样,将名流与贵族的气息,用极尽手段展现。雍容华贵的紫色,并不是所有女性都能驾驭,轻一分则稚嫩,重一分则俗套,专为特定而设,细节处的流苏设计,为雍容锦上添花,象征对极尽奢华的崇拜。

PLD秋冬系列之Urban Nomads

每个奔波于城市的人,都像是一名游牧民。我们的每一天,都在涉猎新的故事,走过每片城市森林,捕捉你感兴趣的所见所闻。

繁华发达的城市,其背后则是喧嚣与混杂,就像处于原始大草原一样,人人都是游牧民,搜寻着自己的猎物同时,也得提防变成别人的猎物。遵循人内心的那份躁动,以粗犷的线条进行表达,释放人作为动物的那般野性,以与大地相似的颜色,让每个行囊包裹的人如猎人一样驰骋于城市,像是游牧民一样,高傲而又不羁。

PLD秋冬系列之Space Addiction

 

摩登时髦,传统审美与现代眼光像是引力一样令人倾倒、迷醉三维空间之下,你便是那个引力聚焦点。

万有引力,作为牛顿提出来的重要科学理论,其作用于我们所处在的三维空间之中,事物与事物之间都会有吸引力,最明显的表现,莫过于男女之间的相互吸引。明朗的线条设计,倡导一股新锐的潮流,如同引力一般,吸引着空间里面的所有人,虽谈不上众生为之倾倒,但也足以成为迷人的引力点。

PLD秋冬系列之Raw-Tech Minded

 

遵循极简主义,如同每个人原始出生一样澄明而又纯洁,如波澜不惊的海面一样深沉而又睿智,平静之下散发一种深邃的涵养。

美态的展现,并不简单依靠浓重的点缀装扮,返璞归真,朴素自然,反而是不落俗套的显现。朴素不等于单纯平凡,正如生活一样,平凡不代表平淡,淡雅的青石配色,深沉大气,在淡然色泽之下,轮廓明显的压纹,仿佛在解读每个人生活本身的深邃与波澜,静谧之下,透出值得深思回味的印象。

活动预告

PLD保兰德2017深圳时装周秀场预告

时间:2017.03.21 14:00 星期二

地点:华侨城欢乐海岸椰林沙滩 A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档次  哑光暗红色口红推荐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适合春夏季节用的口红颜色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口红302颜色  十大口红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涂口红经常喝水怎么办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圣罗兰口红怎么看几号  迪奥口红批号8k01  王者荣耀英雄涂口红  雾面哑光口红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retromatte口红价格  口红哪个牌子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口红色号028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机场候机买口红  雅诗兰黛131口红  mac口红查生产日期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h开头的口红  法国迪奥口红价格表  卡姿兰口红多少g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口红涂了不掉色  长得像高跟鞋的口红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dior口红740试色  迪奥口红553如何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lerouge口红多少钱  完美口红好用吗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口红结构图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金泫雅mac口红封面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nyx海绵头口红怎么用  法国RB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香奈儿70号口红多少钱  推荐阿玛尼最火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表白送什么口红比较好  阿玛尼口红套装12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口红着色剂ci号查询  纯天然植物口红  自制口红收纳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