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致敬爱与勇敢,阿芙精油联手《美女与野兽》推限量版惊喜

致敬爱与勇敢,阿芙精油联手《美女与野兽》推限量版惊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7 11:34编辑:vdolady
分享:

关于爱与勇敢,从来都是人类社会永恒的话题。近日,承载着无数人记忆的经典童话《美女与野兽》真人版电影即将上映,唤醒你我内心深处的悸动,而与电影相关的一些限量版周边也纷纷受到热捧。阿芙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惊喜,联手《美女与野兽》推出九款颜值逆天的限量版产品。

《美女与野兽》电影由好莱坞90后女神艾玛·沃森与大表哥丹·史蒂文斯联袂主演,电影还未上映,就已掀起一股可以预见的热潮。其中由艾玛·沃森所扮演的贝儿公主成为最让人期待的角色,她勇敢追寻真爱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从动画到电影,跨越了次元与时光的局限。

而阿芙一直以来所秉承的对爱与美的勇敢追求,更是与电影中所传播的价值理念高度契合。此次与《美女与野兽》电影的强强联合,可以说是阿芙在跨界营销上的又一次大胆尝试,不仅丰富了阿芙的产品特色,更从消费者的视角,巩固了一个更有辨识度和美好含义的品牌内涵。

阿芙始终如一的品质,再加上充满童话气息的包装,让这九款限量版产品一经推出就深受消费者喜爱。其中神采美目复方油作为阿芙一直以来的口碑产品,有着“眼部神油”的美誉。精油之吻口红更是阿芙首创、并获得极大反响的精油彩妆产品之一。此外还有薰衣草加玫瑰组合的精油皂礼盒,十分适合春夏使用。

玫瑰最能代表爱情,也最了解女人。阿芙玫瑰精油、玫瑰纯露、玫瑰按摩香膏、玫瑰之吻润唇膏等玫瑰系列限量版产品的推出,让这个春天充满了甜蜜的味道。恋爱中的小仙女们还可以选购男士洁面泡沫或男士润肤乳送给另一半,秀一场童话般的恩爱。

阿芙携手《美女与野兽》致敬爱与勇敢,也为我们带来了优质的产品和精致美好的外表。我们怀念童话故事里的情节,也希望一个更美更好的未来,在追寻爱与美的道路上,阿芙始终与你在一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圣罗兰13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股油漆味  charminglipstick口红  口红烂嘴照片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番茄红口红是正红色吗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迪奥741口红试色  泰国买哪些口红便宜些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迪奥461口红介绍  平价好口红  贵的口红品牌  男生用什么口红自然  雾面口红干嘛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经典红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口红沾杯怎么办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迪奥976口红照片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热门南瓜色口红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圣罗兰金管口红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口红什么品牌最好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一天涂三次口红能用多久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livingnature口红成分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口红管子再利用  迪奥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给口红打底的唇膜  口红分装是什么  ysl口红方管202  口红测试题  迪奥776口红  口红很难卸是什么原因  兰瑟12低调口红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欧莱雅口红282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批号8k01  嘴唇干适合的口红  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稚优泉口红安全吗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chanel口红104  怎样送口红比较浪漫  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大牌哑光口红有哪些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丝绒雾面口红  口红管可以重复使用吗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